美麗的仲夏夜之夢...之...蟲蟲危機...=.=(其實一點都不美麗!害怕蟲蟲的朋友慎入^_^"")



其實我是不怕大水蟻的,因為我知道牠們不會咬人,也不會吸血,可是轉頭一看見密密麻麻的大水蟻在紗窗上爬,嚇都嚇屬了~大腦也跟著嚇飛了,第一個念頭就是--覺得好恐怖啊!幸好沒尖叫=.=|||...

後來,老王子教我先把室內所有的燈關掉,因為大水蟻是趨光性的昆蟲。本來我還想開著筆電上網,沒想到牠們連我的螢幕都不放過,全爬到鍵盤上,氣得我牙癢癢的,要不是看在窗外成群結黨的大水蟻同伴為數眾多,所謂寡不敵眾,只好忍痛把筆電也關機了!


左一和右上圖是恐怖大水蟻進攻的畫面,右下圖是後來關燈後的情形~~牠們終於繞過我家往上爬,去找新光源了!

結果那一夜我們真的被大水蟻逼得不得不關燈一小時愛地球=.=...後來摸黑在屋子裏走路時,竟不小心踩死好幾隻先前飛進來的大水蟻,滿地板散落著牠們掉下來的翅膀和屍體,真是一個"美好的仲夏夜之夢"啊!

話說回來,連住在六樓都會被大水蟻進攻,老王子一直嘖嘖稱奇,感到不可思議咧!這些蟲類平時是不會飛這麼高的...真是古怪!

後話:結果當晚響起了陣陣的悶雷聲,沒多久就下起了大豪雨,果然老一輩的說得好:「當一大群大水蟻飛出來的時候,就是要下大雨的徵兆呢!」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日記 漫畫 大水蟻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