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上的時針滑過了午夜的分界,滴答滴答地響在我的腦海裏,無法入眠的夜,因為你還沒有回家......
於是,我爬下床走到客廳裏,窩在有著那盞燈的沙發上,決定守著燈,等你回家。

從很小的時候,我便不敢在沒有燈的晚上入睡。
閉上眼,意識是一片的黝黑,再睜開眼,房內亦是一片的闃寂,
一股打自心底的不安感,沈甸甸地壓迫著我,讓我不由自主地放聲大哭,
彷彿只有這麼做,才能將心裏的恐懼隨著眼淚而擠出我的體內。

你知道我怕黑,在我們新家落成的當天,你送了一盞古意溫暖的燈給我,
說起自己有時因為工作,難免會加班到半夜才回家,希望這盞燈能伴著我安心入睡。
我捧著燈,微微地笑著,我已經不需要在晚上點燈才能睡著,
因為你早已是我心目中,那盞最溫暖最明亮的燈呵!

靜靜的夜,微微的燈光,四周景物清晰依舊,我在微光懸浮的粒子中,勾勒出你的輪廓。
想像著你的淡然一笑,或,蹙眉深思的表情,還有抱著我時,深情溫柔的迷人眼波......
親愛的,我好想你.......
單人孤枕,即使點了燈,我依舊無法入睡, 沒有你的擁抱,春暖花開的天堂都黯然失色了。

凌晨一點二十三分,我守在燈前,靜謐謐地思念著你,我的愛人呵.......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圖文 插畫 故事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