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末班車,將載著我走向嶄新的人生,跨過這個門檻,未來,在等著我......

曾經,痛苦的過去就像沒有鑰匙的牢籠,困縛住我的生命,看不見未來,只有回憶的折磨。
失去至親,失去摯友,沒有希望......以為自己只能用這條微不足道的賤命來償還一切。
我讓自己痛苦,也讓一直守候著我的你痛苦,
等到我再次睜開眼睛時,看見自己鮮血淋漓,而你,也讓我傷得遍體鱗傷,對不起......

過去兩年的記憶,就像露水蒸發在朝陽之下,剩下無法拼湊的殘影。
淡淡的痛苦,模糊的輪廓,讓我知道它曾經存在,卻再也記不起來了......
過去的、記不住的,我都不想再去追回了。
現在的、未來的,我一個個拾起放進心裏。

我感謝有你,無怨無憾地守候著我,即使所有的人都放棄了我,只有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以為我永遠等不到那份救贖,是你堅定地拉住我,
不讓我跌落在黑色的記憶中沉淪,是你讓我看見了希望。
所以,為了你,再痛苦我也要重新站起來,面對自己,面對未來......

你是我的最愛,也是我認定一輩子的家人。
未來,有你,有我,我們會手牽手,一起走完這一生。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散文 旅程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