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2008年,而我,在經歷了一場長途旅程回來後,身體的疲憊昇華為心靈的充實。
我用我的眼睛看見了牢籠外的世界,用我的雙腳走過陌生的土壤,
旅程裏,不管陽光或下雨,我仍然笑著、看著,原來,我還活著......

逃走,是希望結束,卻永遠擺脫不去;
離開,不是為了結束,而是為了延續。
是的,這趟旅程,對我而言,只是離開,而非逃走;
離開了,終究會回來,重新開始新生命。

2008年的我回頭看著2007年的我,心中澎湃的思緒,不是憐憫,而是感謝。
謝謝妳,沒有放棄自己;謝謝妳,還願意給自己希望。
旅程的終點站,是勇氣,而我,將回饋這份勇氣給妳......過去的我。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小品 旅程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