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晚上,hana正在吹髮時,握著吹風機的右手邊突然冒出嗶嗶啵啵的火花,很大又很突然,嚇得我立刻丟開手上的吹風機!原來是吹風機的電線走火(俗稱俗啪電),幸好沒有炸到我的頭...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妳睡了嗎?」

「不,我醒了,不然怎麼接妳的電話。怎了?這麼晚還沒睡?」我略帶嘶啞的嗓音,透露出方才的一片好眠。

「我睡不著...一直都睡不著,不然就是一睡醒不來,好像死了那樣...」

我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細碎的哽咽聲,明白了妳正在哭...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一直覺得冬天擦身體乳液是件苦差事,天氣那麼冷,還要抹完乳液才能穿衣服,這不是折磨人嘛!不過,也不知道是剛搬來新竹水土不服還是怎樣,在新家的第一個冬天裏,洗完澡後竟然出現皮膚乾癢,這讓從來不擦身體乳液的我開始正視這個需求。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敲了敲石頭的前門,
「是我,讓我進去。
 我想進到你裏面去,
 四處瞧瞧,飽吸你的氣息。」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這週hana感冒了...其實這篇是生病日記,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想搞笑一下,大概是因為還沒痊癒,所以腦子也跟著不正常了吧~XDDD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