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時候,就是這麼突如其來地...很想瘋狂地吃肉!想吃肉!想吃很多很多的肉!不為什麼,就只是嘴饞了,想要大口吃肉的野性發作了!於是,這天晚上,Hana和老王子跑到大西部大啖牛排去。

大西部很遠嗎?不是在德州嗎?為了大口吃牛排還飛到德州去就太累人了!幸好新竹竹北就有一家德州原始風味碳烤牛排館~快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餐吧!

一進到店裏就能立刻體會到濃濃的美國風,還有許多牛仔的佈置,十足地德州大西部風情!而且店內常有外國朋友來用餐,果然飲食方面是比較符合西洋人的口味。而平時吃慣五殼米飯的我們,正是非常需要像今天這樣,偶爾來嚐鮮換個口味!

我們鄰座剛好就有兩個外國女生在喝啤酒呢!

店內服務員也是一身牛仔勁裝打扮

這地方會有固定時段表演的藝人,2011年時是表演肚皮舞,2012年時是彈吉他唱歌!

也有吧枱位置提供給客人,如果不想用餐只想喝酒,坐這兒蠻有Fu的!

後面就是廚房~上頭掛的牌子寫著『我們的廚房是最棒的』!

其實大西部我們已經去過二次,剛好都有遇到表演活動,2012.02.11那晚去是一位老外帶著吉他唱歌,因為都用英文和我們打招呼,所以也沒人向他點歌。可是到了第二曲時,他居然用不太標準的國語為我們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厚~當下真是感動得不得了!果然還是人親土親呵~一曲終了,全場掌聲如雷,只差沒喊安可了!哈哈哈!

這兒最受歡迎的就是Chuck Eye Roll Steak(大西部超值鮮切肩沙朗牛排),最小size是12oz $380,最大size是72oz $1580。如果能在一小時內挑戰72oz吃完的話就Free!除了牛排免費,還能登上冠軍排行榜唷!

不過Hana和老王子都自知不是大胃王,也不想在壓力下,侷限於一小時內急著吃完,鬧出腸胃炎就糟了!所以我們點了24oz一起吃,另外還加了100塊升級為套餐(多了飲料、生菜、湯和麵包),還有一份德州大拼盤當前菜!不過後來因為這份德州大拼盤而吃得太撐了!我們點的這些餐點應該是三個女生的份量,所以一男一女來說就真的太多了!不過說真的~吃得超級滿足的!

牛排份量 價錢
12oz 380元
18oz 480元
24oz 580元
36oz 880元
72oz 1580元

正在等上餐的老王子,悠悠哉哉地喝著汽水!

先送來的套餐:生菜、湯和黑炭麵包

現炸的德州大拼盤終於上桌囉~果然大盤夠份量!

有鞭炮辣雞翅、香酥洋菇、扎伐利亞香腸,當然一定還要有薯條囉!

德州大拼盤除了四樣小點心外,還搭配了三種醬料:美式鄉村醬、蜂蜜芥末醬、塔塔醬,其中蜂蜜芥末醬味道比較濃,拿來沾薯條最好吃了!美式鄉村醬就比偏向酸辣醬,用來沾雞翅很不錯!而塔塔醬帶一點點甜甜的,可以用來沾洋菇或薯條也很好吃!

中份量的24oz沙朗牛排上桌啦!

瞧瞧這厚度和juicy的模樣,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

美風路線當然要配上水煮得爛爛的蔬菜~

事實上在點餐時,老王子就想過12oz要380元,兩份就是760元,而一份24oz只要580元,當然是只點一份24oz划算囉!於是我瓜分了盤中小塊的部份到小盤子裏,開始今晚的大口大口吃肉!雖然當時已經有七分飽了,還是對牛排充滿了食慾~

結帳吧枱的對面就是挑戰72oz的冠軍榜

今夜我們消費了1060元,結論是吃得很撐又很滿足!

如何去這家大西部牛排館呢?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56號
電話:03-5588643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新竹 牛排 大西部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