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30下午林桑送豆花去趕火車後,我、QQ、ITO和阿雅便先回立品休憩。回到民宿,看到綠茶外一排自行車,於是便突發其想來趟單車趴趴走~

在探聽了附近有哪兒可以騎單車外拍的路線後,接著我們四人挑了四輛可以變速的自行車,帶著水和相機便出發了!(順便復習一下大學體育選修自行車的重點,上坡吃力用小輪,下坡快速用大輪,呵~~)

這趟意外的外拍行程,首先感謝可愛的攝影師ITO幫我們拍照,除了在粉有fu的芒草叢裏(超愛第一張照片~好有味道唷~>///<),還有在騎單車的路上,摶命演出單手騎車、一手按快門的驚險動作!讓這趟單車趴趴走增添許多樂趣~^_^*

現在來回顧一下單車趴趴走的照片~





其實在旅行回來後,看到ITO的888張照片裏,常發現他捕捉了許多不為人所知的畫面,很真實的記錄下我們在旅程中的點點滴滴。而他敏銳的攝影靈感總是讓照片看起來特別有感覺,就像這張照片一樣,一對相識十餘年的姐妹緊湊在一塊兒,那種味道,實在很令人感到貼近的fu。


壞QQ在用芒草騷擾阿雅的屁屁~XD


專注檢視照片的hana~


hana摔車前的留影...

唉~誰料想得到剛拍完這張照片,我就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摔車意外,肇事的原因就是這輛後座裝有兒童椅的自行車...=.=|||

因為我總是習慣用右腳抬起跨過車子來下車,就像騎馬時跨過馬背下馬的動作一樣,不管是機車或自行車我都很習慣這樣做,沒想到......這個習慣害我忘了後座有一個高高的幼童座椅,就這樣硬生生地被它絆倒,摔在水泥地上,痛得我半邊的小屁屁還黑青了,嗚......


載著芒草回家去~啦~啦~啦~~

我和QQ各載著一根芒草踏上歸程,後來隨著我們回去的芒草被我插在綠茶外的休息椅上,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地,誰知道一切都逃不過小胖的法眼,他就抓著草來敲我們的房門,於是芒草又重回我們手上......=.=(其實我是想幫你裝點一下佈景咩!不覺得很有fu嗎~)


冬天的夜晚來得很快,歸程中的我們已經在夜幕中了。


啦~啦啦~~我和我的芒草的單車冒險記即將進入尾聲!

前方亮起溫暖的燈光,回家的終點快到了~雖然腿快廢了,還是要快踩!快踩!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台東 永安村 單車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