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曾上映一部喜劇的波蘭電影--盜走達文西(VINCI),劇情大概是說一名因病被人保釋出獄的大盜舒瑪,被富豪集團要求幫忙盜走達文西的名作--抱銀鼠的女子,舒瑪只好找老友尤利安幫忙竊畫,然而尤利安一直認為這幅名畫應該永遠留在波蘭,因此他們商議請來一對擅長做仿製畫的祖孫兩人,一起合畫了『抱銀鼠的女子』複製品給富豪集團,最後這部鬥智的喜劇電影圓滿大落幕。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最近見格友們都換了新版面迎接夏季的來臨,再看看之前的花漾春情版面(見前文),突然覺得暖黃色看久了,整個人似乎都熱呼呼了起來,難怪之前我會一直在哀哀叫,手汗沾得畫筆、滑鼠濕濕黏黏地!真受不了夏天的熱,又愛它的晴空萬里~XD...再加上之前的版面塞了很多的側欄物件,有朋友和我反應裝太多東東會有lag的情形,累得他們都要一再重整頁面...(你們的心聲,我聽到了~^_^|||)所以,這一回,我真的是吃了秤鉈鐵了心要改版,而這一改版可真是累慘我啦!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打著赤腳的你,靦腆地笑著問我:「可以和我一起走嗎?」
我毫不猶豫地握住你的手,天涯海角,我都願意陪你走下去。
當時你那溫暖而開懷的笑容,仍深植在我的記憶中,歷歷在目.......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獨家人氣商品--豆腐人,就在萊爾富~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