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天生的情感,叫作信任。

因為信任著,深深地,不需數學公式舉證對錯,亦無利害得失權衡該或不該,
就只是信任著,彷彿空氣之於世界一樣,那麼地自然。

。 。 。 。 。   。 。 。 。 。   。 。 。 。 。

我信任著你,堅定的意念,就像在幽邃漫長中的隧道裏行走著,
不在乎看過多少相似的、斑駁的牆面,不畏懼昏昧不明的光線,
走過迢沼重覆的路途, 也不曾懷疑這條路是否存有盡頭。

只是往前走著,一步、一步地朝著我對你的信任走去,直到出口。

。 。 。 。 。   。 。 。 。 。   。 。 。 。 。

路不會變,人心卻變了,這份信任已被現實扭曲了...

現在,我在隧道裏迷失了方向,
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出口在哪兒?來時路又在哪兒?
我不想找到出口了,我害怕,更多醜陋的事實。

。 。 。 。 。   。 。 。 。 。   。 。 。 。 。

有時,無知是不是會比較幸福。

當信任煙消雲散後,我再也沒有一絲力氣走出隧道,
心裏的累,遠比身上的疲累更甚。
我坐在牆角,深沈地,緩緩地,融入無止盡的疲憊裏,

--直到,黑色,將我吞沒。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圖文 插畫 信任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