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三年後回來Pixnet,自然想重新改版囉!

其實很早就想好新版的主題,也已經畫好Header的圖!只是太久沒摸Pixnet的CSS,且三年期間,Pixnet的Blog CSS也有調整過,這從上一版Goodbye, my love.的CSS code中可見端倪,因此改寫就需要花點時間。

不過在改寫之前,發現存在Pixnet相簿中的圖片得是VIP才可以瀏覽原圖大小,這對平民百姓如Hana來說,沒法子用原圖大小的網址,就不能改寫CSS,為此害我好失望到差點去無名開拓新網誌...幸好一切都是誤會!只要把圖片的url的.jpg前兩碼刪掉就可以顯示原圖了。話說回來,我還是最喜歡在Pixnet寫文章,尤其現在Pixnet開發了好多新功能,像是部落格App~有很多實用的功能可以增加文章的閱讀性!

這次改版的主題是--充滿粉紅色的幸福洋溢版!因為Hana最喜歡的顏色就是Pink,Pink會讓人感受到幸福,因此為了延續去年的百年幸福,所以新版採用很甜蜜的Pink色系!

害羞的Hana歡迎大家留言;還有愛情鳥的悄悄話~

List Table

最後,強烈建議使用Firefox的瀏覽器來書格子看文章,因為IE在CSS設計的視覺性實在太差了!除此之外,Firefox一直都在開發新功能,讓上網介面更加人性化,因此Hana一直都是Firefox的愛用兼支持者,也推薦給各位使用唷~

Mozilla Firefox 中文版- 網路生活的全新體驗- Moz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部落格 CSS 幸福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