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當一隻蝙蝠的hana,很意外地看到了清晨的日光和藍天白雲,真是很微妙的一天呵!



後話:
因為一大早打電話來的是買家,即使心裏很不爽,也是要和和氣氣地說話。啥?蝦米買家...?嗯,這要說到很久、很久以前,hana用實驗室的N台電腦掛機,在線上遊戲打到的虛擬寶物,後來po在網路上轉賣給其它玩家們,所以時常會有一些遊戲迷不分早晚,想要就會立刻打來說:「我要什麼、什麼...」

雖然已經金盆洗手快一年沒掛機了,不過寶物仍是多到現在還在出清中,前陣子才聽老王子說,這份額外的外快差不多累積六萬多塊,也算不無小補。不過,奉勸諸位,這種外快不好賺了,線上遊戲出太快,玩家不集中就沒賺頭啦!

電話講完後,回籠覺怎麼睡就是怎麼不入眠,最後只好爬起床。而這天,沒想到,我竟然看到清晨的藍天白雲,彷若隔世...因為嚴重睡眠不足,所以眼裏的世界一律是傾斜的,大腦才醒過來一半咩!

首次嚐試畫四格漫畫,還很生疏,看不懂的就看以上的文字說明吧~XD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日記 漫畫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