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別一年多沒有寫網誌,下筆之際真有種結巴、詞窮的感受。但最令我不知從何寫起的最主要原因,是生活的變化太多了,而我也改變了很多...

重啟部落格,最先發現到的變化就是過去一直以為會永遠存在的服務消失了,像是google page的空間取消、NewsGator變成要收費、MyICON(愛瑪士小姐)的結束或一些哩哩摳摳的部落服務,還有我過去的親密好友-Tiffany也暫時離開部落格世界...令人措手不及,意外之餘也真實體會到何謂變化!

這些變化之中,我也改變了許多。進入職場一年多以來,我變得更成熟也世故了些,學生時期的天真和熱情好像只留在昔日相片裏,面對新同事或友人,我依然微笑有禮,轉個身,彼此就是兩個不交集的圓。

我的生活,只想留給自己去品味。

除此之外,我剪掉留了很多年的長髮,動了近視雷射手術脫掉笨重的眼鏡,和老王子一起買了新家(目前還沒交屋,正在找傢具和裝潢),養了一缸孔雀魚,也很久沒有畫圖,因為小NB快被我弄壞了,當機頻頻,實在不是個安全的繪圖環境。

唯一不變的,是一直留在我身邊的老王子和我們的感情,當然還有認識N年的老朋友們,雖然各自分散東西,但幸好MSN和電話是很方便的,可惜的是生活太忙,已經好久不見這些老朋友囉!期待新家入厝時,能把這些老朋友們全塞進我家,重溫一群女人嘰嘰喳喳的歡樂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日記 心情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