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冬天擦身體乳液是件苦差事,天氣那麼冷,還要抹完乳液才能穿衣服,這不是折磨人嘛!不過,也不知道是剛搬來新竹水土不服還是怎樣,在新家的第一個冬天裏,洗完澡後竟然出現皮膚乾癢,這讓從來不擦身體乳液的我開始正視這個需求。

正因為沒有擦乳液的習慣,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好?!反正網路很方便,就全丟給G大神去查就對了。結果一查下來,資料五花八門,看得我眼花撩亂,省時間的作法就是直接上Y拍,鎖定【潤膚乳液】的類別,然後看什麼樣的乳液最多人下標,跟著買就對了。所以後來我就買了生平第一瓶身體乳液--維多利亞的秘密花園身體乳(Victoria's Secret Garden/簡稱VS)。

只是我沒想到VS的乳液,香味有這麼多種,真不虧是傳說中的『香水乳液』!懶人如我,就從成份裏去挑我可能會喜歡的香味,只要不是杏仁的味道我大多都OK。剛好遇到賣家出清舊包裝的商品(舊款:236ml/新包裝:250ml),所以我連挑都不用挑,就標到一瓶Forbidden Fantasy(幻想禁區)。

記得第一次擠出VS乳液時,整個房間都是這瓶乳液的香氣,我的天哪~會不會太香了!簡直就像打翻香水一樣~連老王子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大概是我都不用香水的緣故,所以一點點味道都會變得很明顯,事實證明,用到後來我已經習慣VS乳液的香味了,除了剛抹完的當下比較明顯之外,之後就幾乎聞不太出來乳液的味道。這和擦完香水是一樣的程序,前調的香甜味比較重,中調就會從甜味轉換成香氣,尾調時就剩下淡淡的末香了。

這瓶Forbidden Fantasy的香氣主要成份是芒果、百香果、茉莉,應該算是偏果香類的味道,有人說像薔薇的香氣,但我仔細聞是覺得像茉莉香,反而聞不到芒果的味道,可是老王子說是蘋果香...

右上是在手背上擠出丁點乳液(未推開)。左圖是略推開,看得出來很好推。右下是推開抹勻的樣子,整個手背都是香氣!

因為是第一瓶身體乳液,我也無從比較VS好還是不好,只能說他們家的乳液不算濃稠型的,內容物很容易流動。有一次我邊看電視邊擦手腳時,不小心擠太大力,結果瓶口就噗哧一聲,流得我滿手都是乳液。再來我覺得VS乳液還蠻好推開來的,重點是很快就被皮膚吃進去,我常懷疑到底有沒有滋潤到,感覺有擦跟沒擦一樣,都要靠"用聞的"來確認有沒有抹過乳液,這時候就能明白為何VS乳液每一瓶都這麼香的原因了,呵呵~~

用過VS乳液的心得就是,是女人就應該要有一瓶這樣的香水乳液,男人會很愛妳!

不過下回我會想嘗試肯拿士的蘭花乳液、香草森林的奇異果美白身體乳,到夏天的時候,改用看看AVALON的薄荷百里香或檸檬馬鞭草的有機植物潤膚乳...所以說,身體乳真的是百百種,用都用不完,不過千萬要克制,擦在身上的保養品盡量不要屯貨,用完一瓶再買一瓶會比較好!

延伸閱讀:FG時尚美容討論版_維多利亞的秘密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保養 乳液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