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source@GONCARICATURAS夫婦

猜猜我是誰!

以下的Kuso版肖像畫裏,你/妳認得出幾位好萊塢大明星呢?!

#01.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點我!

#02.佩內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點我!

#03.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點我!

#04.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點我!

#05.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點我!

#06.布魯斯.威利(Bruse Willis)
☜點我!

#07.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
☜點我!

#08.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
☜點我!

#09.湯姆.謝立克(Tom Selleck)
☜點我!

#10.湯姆.漢克(Tom Hanks)
☜點我!

#11.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am)
☜點我!

#12.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點我!

#13.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
☜點我!

#14.豆豆先生(Rowan Atkinson)
☜點我!

#15.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點我!

#16.劉玉玲(Lucy Liu)
☜點我!

#17.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
☜點我!

以上這些Kuso版明星肖像畫,全來自於GONCARICATURAS這個網站的作者,線條之誇張,讓人覺得趣味橫生!可是呢~光看神韻,幾乎99%可以猜到他/她是誰!唯一的1%,就是沒見過或是不認識,像我就對#09.湯姆.謝立克(Tom Selleck)沒印象。

所以這位作者真是厲害啊!畫肖像畫最困難的關鍵--就是人的神韻,只要能抓到這個KEY,不管畫得多亂七八糟,都能讓人一眼認出來!那麼,你/妳猜中了幾位大明星呢?:D


☆ 其它GONCARICATURAS的畫作欣賞 ★
#18.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
 
#19.瑞奇.馬汀(Ricky Martin)
 
#20.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
 
#21.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
 
#22.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23.美國影集.六人行(Elenco De Friends)
  
#24.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25.比爾.墨瑞(Bill Murray)
 
#26.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
 
#27.克里斯多夫.華肯(Christopher Walken)
 
#28.艾爾.帕西諾(Al Pacino)
 
#29.瓦爾.基爾默(Val Kilmer)


【聲明】以上畫作均為分享性質,如有侵權,歡迎告之,本站將立刻刪除!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趣味 分享 明星 肖像畫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