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正在擱淺中...

早上起來,發現窗口下灑滿了明亮的晨光,雖然現在已經略染初秋的寒意,但陽光還是不曾走遠。

每天早上,和親愛的老王子共桌、共杯吃早餐是我們兩人的一日之初,看著盤子上裝盛的蛋糕--香草巧克力脆片蛋糕,想起昨天又哭又鬧、老王子的又哄又抱的情形,一陣暖意和笑意就在嘴角蔓衍開來。唉,對他來說,我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面對小孩的哭鬧,最有效的殺手鐧就是來上一塊甜滋滋的蛋糕,對情人,則是甜蜜無限的呢喃細語...「我愛妳,我的寶貝...」

此刻,我的心正在擱淺中;船失去了方向,不是在海面上漂泊吹蕩,就是漂流至岸邊擱淺。昨天的我經歷了一場狂風暴雨,頓失努力的方向,儘管現在的心情已經風平浪靜,卻只能將自己擱淺在岸邊,也許是累了,也許是在省思,也許...就是單純的放空自己。

當我難過的時候,就會說難過,如果還強顏歡笑說沒什麼,那就是對自己說謊了。謝謝朋友妳們留下的私密留言,妳們的慰問,是我最大的力量,謝謝~我只是需要時間的沈澱,等我準備好了,我會再度揚帆出航,然後,妳們會看見我最幸福的微笑的!:)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圖文 水彩 船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