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蝦米是華文部落格大獎,聽都沒聽過,可以吃嗎?!...⊙▽⊙"a


早在兩週前,好友Tiffany就來報訊,說是有個一年一次的部落格大獎在開放報名了,鼓勵我去試試看!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的部落格還不夠充實,常常心情晴時陰雲偶陣雨時就罷筆不寫、不畫了,實在不敢去報名這種全球性的甄選比賽,所以就一直沒放在心上。

九月份開始後,部落格上的月曆又是全新的一頁,每到新的月份,我就會很想、很想看到日曆上所有的格子都被填滿,每日一文是我的夢想啊!可是回頭看去,能有連續發文一週的情形根本沒有過,於是,為了鞭策自己能實現每日一文的目標,我想到了之前Tiffany說的那個比賽!在考慮一週、連續發表一週的文章後,我想,我應該可以對自己的部落格負責任了,就在報名的最一天,倒數二個小時的那一刻,我上網填寫了個人資料,正式參加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會報名這一屆的比賽, 志在參加,實則鼓勵自己要儘量每日一文和大家分享文章,不要常常偷懶就把筆放下,把自己的腦袋一直處於放空狀態,不管怎麼說,每天還是照三餐在吃飯,腦袋裏也總該擠點東西出來和大家分享才是!因此,很歡迎各位來我家看看畫,看看我寫了什麼,請多多支持和鼓勵我,期待哪一天,會看到日曆上的格子全被填滿~XDDD

雖然報名了,也參賽了,我還是一直弄不懂評選標準是什麼?大概只知道有一個人氣獎是需要投票來決定,如果各位看見了我的用心和努力,請不吝一票多多支持No.9710084 花千絮 ☆ hanaの書格子~感謝大家的愛心,揪感心滴~^///^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記錄 甄選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