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上念書的日子,你總是吆喝著大夥兒成群結伴出去玩、一起寫報告,順帶喊上害羞的我...許多回憶的拼圖裏,有你,就會有我,我一直以為,我只是大夥兒裏頭的其一而已。

* * * * * 分隔線 * * * * *

那天,你陪我考完最後一科,在夕陽西斜的暮色裏,我們一起偕伴走回宿舍。路上,你訴說著退伍後再念書的理想和抱負,期許著未來的美好,我笑笑地回視你,堅定地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最後一次的單獨相處,是你騎得飛快甩開大家,載著我倘佯在燦爛星空底下。星子閃爍,夜風呼嘯,耳邊盡是風聲,雖然無語,那一夜卻像永恆般令人刻骨銘心。道別的那一刻,也許你想告訴我什麼,最後卻又吞了回去;而我,也不敢將對你的關心明白地說出來,於是,未能說出口的話,成了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錯過的時間已經不可能重來,我心裏最大的悲慟,不是我們的緣盡,而是那場意外帶走了你的夢想,我遺憾著、自責著,多想回到那一夜,如果,我當時能多說一句:「回去路上騎慢一點,回家給我個電話。」就好了...

晴空白雲底下,籃球場上依舊有人,明知籃框底下不會再有你,我仍是不由自主走近,一邊看著、一邊流眼淚,我的難過,在天堂裏的你能明白嗎?

* * * * * 分隔線 * * * * *

白雲晴空中,朵朵夢想飛過,記得當時的承諾,一直相偎堅守著;
但是你卻像蒲公英那樣,飄走了,化作漫天飛揚的,純白色的眼淚。

是風無情,還是命運如此?到現在,我還弄不懂...


豔陽藍天下,絲絲牽掛遠颺,懷著昔日的回憶,反覆細數著過去;
於是我只能摘朵蒲公英,乘著風,將思念吹向天際,期待你能看見。

是緣太淺,還是你走太快?到今日,我還放不下...


漫天飛舞,白色的蒲公英,是我在遠方為你的幸福而祈禱,你收到了嗎?
揚風飛逝,純白色的眼淚,是你在我心中留下不滅的回憶,我怎能遺忘...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圖文 故事 蒲公英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