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特別不一樣!因為...颱風先生失戀了!

話說,上一屆健美大賽會場上,颱風先生正在休息區裏做暖身操,突然聽到後面傳來一陣溫柔細語,那天籟般的嗓音令他突然寒毛直立,於是轉身看去,就見頭號對手--吳剛正光裸著上身,享受著身旁美女對他上下其手,呃...是幫他搽嬰兒油啦!而那位美女正是廣寒宮的主人--嫦娥小姐。

就在那一刻,命中注定的那一刻~颱風先生無可自拔地迷戀上嫦娥,不僅在健美大賽中嚴重失常,讓吳剛那小子給奪金了,而他心愛的嫦娥竟然當眾獻吻,徹底將他打落萬劫不復的深淵。(快~快放歌~~是妳誠實的告訴我 妳選擇的人不是我 空洞的雙眸 愛真的沒了 叫我怎麼能接受 我愛的她人不愛我 擁抱時候沒有了感動 我用沉默包紮傷口 妳卻冷漠無動於衷--from 陳浩.我愛的人不愛我)

* * * * * 分隔線 * * * * *

從那次之後,颱風先生整個人鬱鬱寡歡,也不再上健身房鍛練漢草(國語:體格、體魄),於是他的麻吉龍捲風先生來看望他。

龍捲風:「別再傷心了,不就是一個妞嘛!再說,你不是還有一個忠實的粉絲天天追著你跑嗎?」說完,龍捲風彆不住笑地轉身哈哈大笑起來。

想起不久前,颱風先生為了一睹佳人風采,特地買了鮮花到廣寒宮去拜訪嫦娥小姐,沒想到佳人沒見到,反而讓玉兔窮追著他跑,足足跑了三天三夜才擺脫掉那隻"飢渴"的變態兔子...(其實玉兔想要的...只是那雙壯碩的蘿蔔腿=.=|||)

颱風:「閉嘴!不要再跟我提到那隻變態兔子,因為牠,害我花了好大一筆錢裝置超強力保全系統,真怕那天醒來,那隻變態兔子就躺在我床上...〒▽〒」

龍捲風:「好吧!反正這件事我已經笑上半年了,也笑夠了!不說、不說~」

颱風冷冷地給好友一個特大號白眼,隨即想起一件事,「對了,你不是常在唬爛自己縱橫情場數百年,逢妞必把戰無不克,有沒有辦法讓我把到嫦娥啊?」

龍捲風:「這還不簡單,要把妹,就要先投其所好,想想看,為什麼嫦娥會這麼喜歡吳剛?因為他每天都在砍不會倒的月桂樹啊!就是想把月桂樹獻給嫦娥嘛!」

颱風苦惱地搔搔下巴,「可是月桂樹就那麼一棵,吳剛那小子每天都在砍,我要上哪去再找第二棵月桂樹來獻給嫦娥呢?」

龍捲風:「笨唷!砍不到月桂樹,你不會砍別的樹唷!而且以量取勝,砍愈多愈好,包準嫦娥會愛死你了!」

颱風:「你真是我的好麻吉,我先走一步了,你自便!」

* * * * * 分隔線 * * * * *

於是,颱風先生在天上找樹找了好半天,終於找到一片蒼翠茂盛的林子。

人還沒靠近樹林,遠遠地就聞到林間飄散出舒心清爽的香氣,「這是什麼樹啊!這麼香,管它的,先砍光了再說~」

於是,颱風先生很努力地、嘿休~嘿休地砍了一棵又一棵的樹,然後叫來『死命必達』的Vedex幫他把樹木運到廣寒宮去,然後他回頭挑了件西裝和鮮花,準備再度上門拜訪美麗的嫦娥小姐。

* * * * * 分隔線 * * * * *

廣寒宮內...

嫦娥:「這...這些紫玉木是誰送來的?...到底是哪個王八蛋砍了我的紫玉木?沒了紫玉木,我的纖體紫凝丸(減肥藥)要從哪裏提煉出來啊!!!」

怒吼狂嘯了一陣子之後,嫦娥額角青筋浮動地轉過身來,朝著眼前數百來隻的兔子們沈聲問道:「說!是不是你們這群偷懶的傢伙們,為了不想日以繼夜地搗藥,所以把我的紫玉木全砍了?!」

兔子工頭全身皮皮挫地跳出來回道:「美麗的嫦娥主人,我們...我們絕對不敢這麼做,妳一定要相信我們...」身後一大票的兔子們全害怕地哭了。

就在一片哀嚎哭聲不絕於耳的這一刻,廣寒宮外突然揚起一陣熱烈的高聲呼喊:「美麗的嫦娥小姐,你喜歡我送妳的樹嗎?」

嫦娥立刻停下鞭打玉兔們的動作,轉而將冒火的雙眼瞪向大門口,就見颱風先生拿著鮮花半掩臉地走進來。

「是你!這些樹真的全部都是你砍的嗎?!」嫦娥氣到漲紅了臉,沈聲問道。

見到心愛佳人酡紅的容顏,颱風先生誤以為嫦娥是見了他而臉紅,因此更加不知死活地往前走去。「是啊!我今早發現了一大片散發著香氣的樹林,為了展現我的男子雄風,所以一棵不留地全砍來送給妳,妳喜歡這些樹嗎~我保證這些樹絕對比吳剛那小子砍了一千年的月桂樹更好,所以,請妳答應我的追...」

就在颱風先生準備告白,還來不及說出最後一個字,就見嫦娥力大無窮地抄起一棵棵的紫玉樹往他臉上擲去,簡直可以媲美奧賽中的擲鐵餅選手,不,比擲鐵餅選手還要厲害一百萬倍,因為她可以在一秒內像發射連續炮彈般丟出無數棵樹,而且棵棵必中紅心--颱風先生的臉。

* * * * * 分隔線 * * * * *

於是,颱風先生的臉被樹A到像顆發腫的豬頭,狼狽地逃回家去,幸好花了一大筆錢的超強力保全系統擋下了嫦娥的瘋狂追殺。終於,他保住了一條小命。

從那天起,颱風先生的臉一直是腫脹的豬肝色,不論看了多少醫生、吃了多少仙藥,都無法回復到過去人見人吐的瀟灑模樣。因此,舊仇(失戀)加新恨(臉腫得像豬頭),他決定在今年中秋節,狠狠地踢開水龍頭,用狂風暴雨來遮阻月亮,讓嫦娥無法在月亮裏顯露她的美麗身影,好活活地氣死那個暴力女金剛。

颱風先生's OS:誰叫她不愛我,還毁了我容~~~(〒︿〒)

* * * * * 分隔線 * * * * *

後話:颱風先生的悲戀到此結束,感謝大家的收看!(以上純屬瞎扯蛋,博君一笑~最後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唷~^o^)

小小OS:唉唷喂啊~颱風週六來,不但沒放到上班假,而且菜價又要上漲了!真討厭~~~>_<(人家本來還想和老王子出去逛街約會的ㄋㄟ,可惡的臭颱風,活該你要失戀啦!)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圖文 故事 颱風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