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也是個懶人書蟲,很久沒在書店裏摸書、聞書香味了。念書時候,學校裏就有一座什麼書都有的圖書館,加上曾經在圖書館打工過,對書的編碼和擺放位置有一定了解後,找書是愈來愈如魚得水,而且學校很捨得花錢進新書,幾乎擺放在書店裏排行版上的各類書籍都會進,就算學生不填購書單,學校教授也會搶先叮嚀圖書館記得要進書。呵~所以有圖書館,等於有了一座寶山。

現在畢業了,也搬離學校了,為了方便找書、買書,網路書店成了我每天幾乎會上去瀏覽的網站,像是博客來、金石堂、誠品...偶爾也會在火車站附近的墊腳石書店裏晃晃,但卻不是在找書,而是觀察書店內的人都在看什麼書,然後尾隨在後,把人家放下的書重新拿起來瞄看看內容在說什麼。

當你/妳在書海裏迷了路,不知道該從哪一本書下手時,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大家都在看什麼書,至少你/妳會撿到一本『大眾』書,相信不會差到哪裏去。

話說回來,除非在書店內遇到愛不釋手的書,迫不及待想買回家後,花幾個小時就把它喀完的話,那麼你/妳可以把書名記下來,回家後從各家不同網路書店去查詢這本書,接著就會發現每一家網路書店針對這本書都會有不同的折扣,例如我前陣子買的畫集,在博客來打七九折,在金石堂打九折,而且還有收到博客來寄來的e-coupon,所以很痛快地就在博客來買了兩本。

不過,我剛看了一下這兩家最近的折扣,金石堂的書打的折扣比較多唷!而且前兩天金石堂寄了十組10元e-coupon給我,但我最近還沒有想買的書單,所以讓九組出來給最近想買書的格友們!因為e-coupon的使用期限是到九月底,所以我不用也是浪費,請大家不要客氣拿去用吧~^_^

LY42744wuI
LY42745kie
LY42746Ubi
LY42747VS3
LY42748HIW
LY42749uvX
LY42750cHz
LY42751rbQ
LY42752qrt
請已用掉e-coupon的朋友留言告之,免得有人用到重複卻失效的e-coupon序號,謝謝唷!

參考連結:
什麼是e-coupon?
如何使用e-coupon?

註:10元e-coupon只適合『喜歡』買書的人,它很少,但是累積下來的折扣可以再多買一本書,所以不要小看它唷~~: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享 買書 金石堂 折扣卷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