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每天幾乎都會出現一則或兩則廣告的迴響,很像角落裏冒出來的小強一樣,殺不完,春風吹又生,令人感到厭煩。直到最近痞客邦改版期間,總算是看不到這類廣告留言,但昨天又冒出一則,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生氣,是因為痞客邦逐漸復元了,所以又開始春風吹又生了嗎?!

其實我本人是不討厭廣告的,事實上我的部落格裏也裝有廣告的程式碼,托各方朋友們的福,賺點小零用錢。但是,所有安裝在部落格內的廣告,背後都會有一家正式的代理公司在運作和篩選適宜的廣告內容,像是BloggerAds,因此這些輪播的廣告內容絕對不會像地下電台賣膏藥那樣,說得天花亂墜卻是不實的廣告!當有需要的人看它,就是一則有用的訊息,就算不需要,也不會無緣無故跳出視窗來騷擾人,簡言之,安裝在書格子裏的廣告絕對是安全又可靠,敬請安心服用~(笑)

既然我不討厭廣告,又為何會對迴響裏留下的廣告訊息感到厭煩呢?!因為這些擅自留言的廣告商都沒有付我coco!呵~這只是一小部份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這些廣告內容的背後,大多都是名不見經傳、私架的網站在販售的商品,像是這則留言,天知道這些東西吃了、用了,對人體會不會有害,簡直和地下電台賣膏藥的沒什麼兩樣,就只差在把賣東西的地方轉到網站上去了。所以,實在很討厭這些不請自來又厚臉皮的廣告商擅自留言,一點都不尊重部落格的主人!

話說回來,我一直很不能認同減肥藥的存在,在對自己的身材指指點點的同時,就不能先想到四肢健全的福氣嗎?有些人很不幸地帶著缺陷出生,行走不良的人多羨慕又跑又跳的人,失去雙眼的人多渴望看見光明...偏偏,就是有這麼多人不知道惜福,健健康康的人,卻要花錢買藥吃,只因為看不慣身上的脂肪太多,對自己身上的肉秤斤論兩的。說真的,藥物吃多了也難保不會有副作用,其實想要瘦身,最好的方式就是運動和均衡飲食,一來運動會產生腦內啡(endorphin),讓人變得快樂;二來又能燃燒脂肪轉為肌肉,身材自然結實,這是最好的方法,而不是花大錢去買些來路不明的減肥藥。

所以,我實在討厭那些擅自留言的不實廣告!你們最好滾遠點,見一則就刪一則~~

呵~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內暢所欲言的感覺真好!我想,這就是寫部落格最令人著迷的地方,開闢一塊小天地,自己為王,然後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用在意分數,也沒人干預,能遇上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同出一氣,那又更加幸運了!雖然我算是很晚才接觸到部落格(聽說有小一、小二就在寫部落格了@@"),但可以在部落格內畫自己喜歡的圖、寫自己想說的話,是我生活中最快樂的時間,尤其是能在這兒結識幾位關心我、鼓勵我的好朋友們,真的是天大的幸運呵~好像我的世界不再孤單了,畫一張圖、寫段話,就會有人明白我想表達什麼,我遇到了什麼事,然後對我付出關懷,真的,我好開心~這是我寫部落格所得到的最大收穫!

我會一直、一直地寫部落格,然後一直、一直連繫著和大家之間的情份,也許我們不在同一個國家,也許我們擁有不同的家庭背景,也許我們所知所學迥然不同...但是,我相信緣份是不分年齡、不分國度、不分階層的,只要有心,還是能透過文字去感受到對方的關懷和勉勵~:D

P.S. 我自己招供,首圖中的美女不是我唷!我可沒有那麼纖細的身材,再說,我也沒有勇氣露出光裸裸的後背~(笑)

有興趣在自家部落格內安裝廣告、賺零用錢的朋友們,可以點擊以下的圖,連結到BloggerAds去申請加入~^_^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記錄 心情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