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個很容易自high、而且容易滿足的人,所以從去年十一月開始在痞客邦築巢,寫下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部落格後,每當書格子成長到累積10000、20000、30000人氣,甚至到現在的40000人氣,我都會留下一篇生日文,祝書格子生日快樂,也鼓勵自己持之以恆繼續寫下去。(OS:雖然心情晴時陰雲偶陣雨時,就會來個不負責更新...汗=.=")

只是沒想過,書格子邁向四開頭的生日,會在痞客邦大改版中誕生,雖然有部份原因是系統出錯,造成灌水人氣以致加快這個生日的到來XDDD~但不管如何,還是很高興自己撐到四開頭了~真是開心!呵呵~~

改革,帶來創新,也一定會有所傷害。現在,痞客邦就處於披荊斬棘的艱困時期,雖然後台的文章編輯器很難用,新版面多了一些多餘的功能和顯示,我喜歡的留下迴響的介面不見了,留言完送出後會進入後台再二次確認送出是很多餘的行為,名片裏的頭像大小和位置跑掉,還有,變更了blog網址,造成所有Pixneter在部落格觀察中全被踢出去,反而大大有益於其它BSP使用者...這些,是與痞客邦共存同生的我們,所必須與之承擔的苦難。

僅管如此,除了昨天貼文不順利,在肚子極餓、脾氣極暴躁情形下,偶然萌發搬家的念頭,但這念頭稍縱即逝,現在反而沒有這個想法了,尤其當我回顧[書格子的事]資料夾內的每一篇生日文,到現在的生日文...是的,這兒是我第一個家,我用心經營累積下來的家!現在,只是家裏在進行裝修,也許塵埃令人難受,喜歡的傢俱不小心被工人毁損了,有些習慣的角落不見了,呃...地址不小心被變更了,但是,當家裏裝修完畢,再加上時間長了之後的適應,這個家還是很舒適的!

最後,我還是想大聲地說:「書格子,生日快樂~」雖然,這次的生日是在動蕩不安中渡過,但我相信,下一次的生日一定會更好!而這一次的生日願望,我希望~痞客邦能百尺竿頭、愈來愈進步,還有,可以多用點心呵護我們這些Pixneter,把最好的留給我們,我們也會用心在這塊天地裏扎根發芽,茁壯痞客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記錄 成長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