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舒潔官方網站

上個週末,Hana心血來潮地找老王子騎車去市區逛逛,找家氣氛不錯的小館子吃中飯,計劃個一天~甜蜜的約會。


每次騎車出去,車子停在沒有屋簷的人行道上時,最討厭突如其來的下大雨,機車把手、座墊都會淋得濕答答的,其實車箱內也是有放一條抹布,但是擦完座墊後,就換抹布濕答答的,然後又放進車箱裏。如果到家後忘了拿出來曬乾,下次再取出來要用時,就會發現抹布上有一小點一小點的黑黑霉菌,真的很髒,所以放在機車上的抹布汰換率也很高。



後來,發現舒潔最近新推出一款吸水性佳、輕薄好擦又快乾的紙纖式抺布,摸起來真的很像是紙耶~很輕很薄,可是又能夠重覆使用,也不容易破!話說回來,我對舒潔的印象就是很好用的衛生紙,而這款新產品在使用過後,覺得簡直就是舒潔衛生紙的再升級版,變成了可以重覆使用的紙纖抹布,放在機車上,不論是擦濕答答的座墊,或是把手上的灰塵,吸水快又容易快乾,每週替換抹布時,晚上洗,隔天早上就乾了,真的非常好用呢!



這麼好用的舒潔 耐水洗紙纖抹布一條才十五塊錢說~買個一條就可以重覆使用好久,輕薄、好洗、快乾!而且可以在PCHOME、愛買、松青、台糖、大樂通路及連鎖藥妝店(像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寶雅、A+1)的清潔用品專櫃上找得到唷!

現在我很習慣在餐桌或客廳的小茶几上放個一條,慢慢改掉動不動就抽面紙擦桌子的壞習慣,符合節能減碳的精神~盡量使用重覆性的物品來取代丟棄性的,讓地球資源不會日漸短缺!


如果你/妳有機會在賣場看見這麼好用的舒潔 耐水洗紙纖抹布,不妨買個一條來試用看看~相信你/妳會喜歡上它的輕薄、好洗,吸水性又快的特色!

☆★相關連結★☆
請按我→舒潔官方網站
請按我→舒潔 耐水洗紙纖抹布的介紹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舒潔 清潔用品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