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梳妝枱上的保養品瓶數從來沒有低於五瓶以下。

因為光是最基本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就佔了三瓶,另外就是防曬和隔離霜,更別說防曬的還分了SPS20和SPF50兩瓶(平時用SPF20,有出門則換用SPF50),白天用藍色油脂收斂水,晚上換用美白保濕化妝水...以上這些哩哩叩叩就幾乎佔滿了我的桌面,再加上現在已經不是少女年華,得開始注重保濕方面的保養。因此,我最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添一組保濕成份的保養品,做為搬新家後的第一組戰利品!

宅習慣的我,考慮敗家前都會先拜請一下G大神,蒐集一下資料。發現花王Sofina最近推出一組針對輕熟女(約25~35歲左右女性)的芯美顏系列的保養品,強打結合保濕和防曬的新效能!本來我只想添個一組重保濕的保養品,沒想到會意外發現既能保濕又能防曬的Sofina芯美顏,而且,他們家的瓶子做得好漂亮唷!第一眼在網路上看到這一系列的保養品,有短時間的錯覺,以為自己是在日本專櫃上看見這麼漂亮的瓶瓶罐罐。清透的玻璃質感,瓶身點綴著小巧的白花,好美啊~~



老實說,我是個很視覺系至上的人,要掏荷包買東西之前,除了價格外,外觀的包裝設計也是我購物的優先考量之一,尤其是像要用上三個月以上、每天至少要面對兩次的保養品,如果挑個塑膠感極重、又醜不拉嘰的瓶子回家,我想沒多久它應該會被我打入冷宮或直接送人(花媽就很喜歡接收我不用的保養品XDDD )。所以Sofina芯美顏系列的外型設計對我來說,是個令人賞心悅目的美物~過關!

當然,買像要用上三個月以上的保養品,也不能只看外觀漂亮就通通打包回家,又不是在挑空瓶子,『試用』是最重要的購買因素!不過,我的試用過程出了點小誤會,我是混合肌偏油肌膚,沒想到會拿到混合性偏乾肌慮的試用包,幸好只有化妝水不適用(但是老王子卻覺得很好用=.=|||),其它像是卸妝油、潔膚乳和日間保濕乳SPF50都很好用!尤其是日間保濕乳SPF50,淡淡清香,好聞不嗆鼻,重點是,肌膚吃進去的速度也很快,因為吸收很快,所以一擦完輕輕撫過臉頰,完全沒有油膩感,我超怕防曬乳/霜擦完後會有咕碌油滑的感覺,會害我超想再去洗一次臉的啦!

因為我不常化妝,所以對卸妝油沒有什麼太大要求,只要好聞、洗得乾淨、容易清洗掉就好了!雖然我慣用的是卸妝乳,不過Sofina芯美顏卸妝油含有『選用促使之後使用的保養品,能順利滲透至肌膚芯部的《細密彩妝卸除配方》』,簡言之,就是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可以讓肌膚吃進去的速度更快,所以這一瓶卸妝油用起來感覺還不賴!

我平時都是用洗面"乳"洗臉,擠出一條霜狀再加水起泡,臉上要沾滿泡泡才覺得有洗到臉。可是,當我倒出芯美顏潔膚乳時,心裏不禁ORZ了一下,淡淡香氣是很好聞,只是看著掌心上稀稀疏疏的液體,就很擔心份量不夠。後來加了水起泡後,才發現我對它的第一印象是錯誤的,搓個幾下,掌心立刻出現好多泡泡,再拍到臉上時,整張臉都在清雅香氛中做了最舒服的清潔按摩!洗完後肌膚也不會強蹦,但也不會像X芬留在身上那種咕碌油滑感,這是我少數幾瓶喜歡的洗臉產品之一~讚!

我覺得比較遺憾的是化妝水,滋潤型的化妝水對我這張混合油臉來說負擔太大了,所以我就把剩的化妝水直接往老王子臉上拍打。沒想到他居然會問我是不是換化妝水了?(他平時可遲鈍了)原來他是聞出味道不同,而且竟覺得Sofina這款化妝水的味道讓他覺得很好聞,大概是我之前那幾瓶味道太重了,他不是很喜歡那些化妝水拍到他臉上去。等我丟掉化妝棉後,很少對我的瓶瓶罐罐發表意見的他,開了金口說:「這一瓶比較像保養品。」因為我是混合偏油,他是混合偏乾,所以誤打誤撞之下,不適合我用的滋潤型化妝水變成他適合了,所幸的是,這款化妝水的香氣很清淡,讓男性如老王子來說,接受度還算蠻OK滴!


後話:
因為hana覺得Sofina芯美顏這一系列的保養品真的很好用,所以想請各位路過的朋友幫忙衝一下這篇文章的人氣/多多留下迴響,幫hana拿到免費的保養品唷~^o^ 如果真的幸運中獎,hana會從迴響中,各位留下的E-mail寄給你/妳本篇文章的首圖(hana手繪的彩色原圖)!可以當桌布或自己做成明信片都粉OK唷!先謝謝大家的捧場啦~阿里阿多!

(悄悄話:呃...如果用首圖設計一組CSS版面...感覺也很不錯!會有人喜歡嗎@@a...)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保養品 防曬 Sofina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