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六到新家打掃了整整五個多鐘頭,真是累到全身骨頭都快散了!屋子還蠻大的,也可能是沒擺傢俱太空曠的關係,不過,當老王子在客廳擦落地窗時,叫我提水或幹嘛,窩在偏廳擦地的我,只有聽到他的聲音,卻聽不太清楚他喊我幹嘛,要是我窩進房間,就真的聽不到了~XDD...總之,那天粉用力地在新家打掃,回來後屋子裏每個角落、佈置一直記在腦海裏,可見得大掃除得很徹底呢!所以就把新家平面圖給畫出來了,畫了這個,應該不會遭宵小吧~我們家可是中等貧民屋啊!千萬別想不開,白跑一趟了~XDD

這兩天在打包整理東西,發現自己平時太愛買或隨手收集一些小玩意兒,零零碎碎的東西粉多吶!老王子一直念:「妳們女生就是這樣...*&※○#」(果然上了年紀的大叔都會這樣碎碎念...歲月真殘忍=.=)

住在偽桃花源也有四年了,如今這段念書的生活也已經劃下休止符,準備移居到風之都。說真的,對於陌生的城市,我多少還是會怕生、不習慣,不知道該上哪兒找好吃的,哪兒有書店可逛,哪兒有過季shopping的好地方...但,目前首要的問題是,我用宿網已經N年之久,完全不知道住到外面房子要牽哪家網路好,這兩天一直在看Hinet和光纖,聽說還有個MOD服務,新服務可真多,也不知道哪家划算又穩定,粉討厭網路時好時壞吶~

若是有心得可以分享的朋友可以給點建議,那我可真是開心極了!(OS:快來打廣告介紹一下好康的吧!^o^)

明天(2008.07.12)是我住在偽桃花源的最後一天,我會想念這兒的,還有好吃的霸王豬腳、東東麵店、變色龍、仙草之家、新民夜市、明德菜市場、永安/竹圍漁港、大溪老街、墊腳石書局、大潤發、威尼斯電影院、SOGO、我的學校...再見了!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日記 搬家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