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年前到日本自助旅行,在列車的座位對面坐著一位穿著格子衫的男孩,長相已經有些模糊了,唯一記住的是那青春洋溢的笑容和他遞來的紅色可果美蔬果汁,他告訴我,在日本很風行健康飲品,尤其是包裝上幾乎都會有「野菜」或是「果実」的字樣!我們閒聊了許多令人開心的事,直到現在,我依舊記得那瓶紅色可果美蔬果汁的味道,蔬果的香甜味,就像那年戀愛的心情一樣,這麼地甜美,令人心動...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好嗎?還記得在火車上一起喝蔬果汁的我嗎?

以上這段小故事是hana畫畫時,應景而生的靈感,順便替六月新上市的可果美蔬汁打一下廣告!^o^


說起可果美,相信大家對『可果美蕃茄汁』不陌生,今年夏天,可果美首先推出『唯一100%無添加的原色原味蔬果汁,每種原色蔬果汁皆包含17種以上的蔬果菁華,更保證「絕無添加色素、防腐劑、香料、砂糖」的蔬果汁』,來嚮應現代人健康飲食的新觀念~

現在來聽hana介紹一下可果美蔬果汁的內容物吧!

紅色可果美蔬果汁--含有8種野菜(蔬菜)和9種果実(水果):

這款紅色蔬果汁內含豐富的茄紅素,很適合養顏美容和抗癌。(詳情請見茄紅素 有多神奇?)裏頭還有好多水果是hana的最愛,像是草莓、莓子、櫻桃,果真是營養又豐富,真的粉好喝呢!

黃色可果美蔬果汁--含有12種野菜(蔬菜)和5種果実(水果):

這一款蔬果汁的蔬菜比例比較高,看起來涼性蔬菜比較多,姊姊妹妹們MC來的時候還是盡量少喝比較好唷!而水果的含量比紅色那瓶少很多,顯然都不是我最愛的水果,哈~我果然還是比較愛喝紅色可果美蔬果汁!

紫色可果美蔬果汁--含有13種野菜(蔬菜)和5種果実(水果):

最後一種紫色的嘛~很明顯主打花青素多酚,也就是葡葡和胡蘿蔔素,蔬菜的份量是三款中最高的,總覺得這瓶加了不少蘿蔔,喝起來應該很顧眼睛!水果部份~當然是葡葡多多囉!


看到這兒,一定有人在想,為什麼hana會想來介紹這款蔬果汁呢?因為現在很多人在外地工作或念書(包括我在內),幾乎吃外食居多,也沒有閒工夫上市場買蔬果補充維它命C、E,就算在家裏打果菜汁也不見得像可果美蔬果汁的內容物一樣,這麼豐富又營養!既然平時都有上便利商店買飲料的習慣,何不喝得健康一點,既能解渴又能補充些許的維它命,何況,水果、蔬菜本來就是每個人日常所需一定要攝足的養份。現在,可果美公司已經推出新品上市,讓大家都能輕鬆鬆喝到內含豐富蔬果的蔬果汁,hana當然要來給它大推特推,希望每一位朋友們都能飲食健康~容光煥發!^o^

這麼好喝的『可果美蔬果汁』在哪兒買得到呢?目前只有7-11獨家販售,千萬別跑錯家,還在奇怪怎麼沒賣呢~XDDD


看完介紹後,別忘了參加可果美最新的活動拿SONY相機唷!詳情請點我-可果美色彩大家說活動:http://kagome.uni-net.com.tw/index.asp


還有可果美網站分享的桌布和部落格小時鐘、MSN大頭貼!詳情請點我-可果美多彩下載區:http://kagome.uni-net.com.tw/download.asp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 分享 7-11 可果美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