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hana和老王子生活中的好笑情事之一。



只要天氣一熱,hana臉上的油簡直多到可以煎蛋,所以最愛將化妝水冰在冰箱裏,然後拿幾塊化妝棉狠狠沾濕冰的化妝水後,充當冰敷的面膜,順便縮一下毛細孔。

雖然冰冰的很舒服,其實化妝棉的消耗量還蠻大的,而且我喜歡用的X花又不是常常在特價,其它牌子的又太薄,經不起我拍個幾下就破掉,或跑出棉絮。只有X花最耐拍化妝水了,尤其是拍個幾分鐘後才略略出現裂紋,但裏頭的棉絮也還不致於跑出來,更不用說充當面膜時,沾在上頭的化妝水也不會讓空氣太快烘乾,這樣臉上肌膚才有機會多吸收一些涼涼的化妝水。

沒想到,前天才從大賣場買回來的特價X花,在晚上拍化妝水時,竟然被"大眼睛"的老王子看成護墊~乍聽之下,真是笑破我的肚皮,真是不識貨的傢伙!不過這也不能怪他,男生對女孩子用的這些哩哩叩叩,總是少根筋的!何況,聽他這樣誤認後,我才發現,其實兩者長得還真相像~XDD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日記 漫畫 化妝棉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