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家最近新添了三株剛發芽的香瓜植物~



我很喜歡花,更喜歡綠葉植物,喜歡到還買了好幾包種籽,想從植物發芽開始養起,等它們長大了再移進大盆子裏。可惜...連最好養的仙人掌、黃金葛,都被我養死過,於是家裏多出不少空空如也的陶器或盆子.../_\

最後,那些種籽我只好留著當裝飾品,陶器和盆子變成了筆筒...家裏再也沒有綠色植物的蹤跡。雖然我還是很想再嘗試養養看,尤其是每次到大賣場買 東西時,經過盆栽區,一看到那一大面的綠色盆栽,兩隻腳就釘在原地眼巴巴看著它們,超級想買回家!不過,最後hana都會被老王子連根拔走...

沒想到,一次洗水枱阻塞,竟然會挖出兩株剛發完芽的香瓜,hana超興奮地拿出準備已久的玻璃瓶裝好它們,加一些乾淨的水,放在窗枱邊上曬太陽,現在都長葉子了呢!隔沒幾天,又挖出了第三株香瓜芽,雖然它是長得最慢的,不過如今也開始在長葉子了~開心ing!



相信這一回,我一定能養活它們,都能在排水孔裏發芽長大,可見它們的生命力有多麼強韌!我都計劃好了,等它們愈長愈大時,再把它們移到大樓後面的紅土裏,幾年以後,說不定就會結出一顆顆的香瓜來~到時候,我要把它們命名為『Hana品種香瓜』。喔~耶~!太棒了!:D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日記 漫畫 植物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