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mobii官方網站

mobii是對的,它招大家一起來搶錢、搶糧、搶樂子!


◎什麼是mobii呢?
mobii提供適合手機上網瀏覽的資訊內容,不限電信公司皆可免費下載使用。它讓手機除了聽電話、播mp3及拍照外,還能升級為一部隨手查的小百科。 簡而言之,mobii就像裝在手機內的百科全書,走到哪、查到哪,無遠弗屆的資訊全掌握在一手中,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mobii全部一手包辦!

例如:使用mobii來找餐廳



【有關費用和使用問題】
只要申請成為seednet會員,享用mobii提供的服務頻道是免費的唷!但手機上網仍需支付上網連線費用,而且手機必須得是PDA手機,才能支援mobii提供的資訊頻道內容。

*註:mobii目前支援Window Mobile5以上的PDA/智慧型手機及Nokia部分機型
*註:使用mobii服務須先開通手機的GPRS上網服務或使用wifi功能


這是hana用蝦味仙和曼陀珠拼出來的mobii(邊吃邊玩邊拼字~XDD),在看了這麼多有關mobii的資訊後,它在我的印象中,就像可以吃又能玩的新奇玩意兒!想找餐廳,問mobii就對了!想問交通資訊,問mobii就對了!想買保養品、化妝品,問mobii就對了!想想想...不用再多想了,腦袋瓜子裏裝不下的東西,mobii都幫你/妳記錄下來了,走到哪~資訊跟到哪兒!

而mobii也很大方,不只送獎金,也請吃牛排,當然還有更多的樂子等著我們去享受!快來吧~一起跟mobii搶錢、搶糧、搶樂子!
「 mobii是對的,它讓我搶錢、搶糧、搶樂子」網路競賽活動熱烈展開中!
 請大家搶錢:成為mobii會員馬上送WIFLY上網帳號,一個月看mobii看到飽。
 請大家搶糧:在網誌發表mobii圖並至活動網站報名有機會獲得台塑牛排雙人套餐。
 請大家搶樂子:在網誌發表mobii心得並至活動網站(點我)報名有機會獲得易遊網現金禮券5000元。」

加入seednet會員,把Fashion Guide 8個頻道帶著走!(詳情請點我)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 seednet mobii 3C產品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