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倒霉,真的是厚...歹年冬厚瘋人...



真是不可思議的遭遇,想想,人怕出名、豬怕肥,我又不是多夯多紅的部落客,居然也有被人眼紅攻擊的一天!天哪~那個白痴訪客是瞎了眼嗎?!

說來也好笑,那個白痴訪客很聰明地找到我裝在Blog上的MSN,很及時地罵完後,就夾著尾巴溜了,真是讓人一整個瞧不起的卒丫行為!

喂,你也稍稍生點惡人膽,有種就來場線上對罵啊!有什麼不滿就坦蕩蕩說出來,縮頭縮尾地,你上輩子是龜啊!也不想想,你這一世好不容易地當了人,就該把人的本份做好,如果連人都當不好,那你還是別當人的好...佔著茅坑不拉屎,後頭有多少畜牲想投胎當人咧!

還有,我不是什麼東西,界門中的綱目科屬種,人類是脊椎動物門、哺乳綱、靈長目中的哺乳類,我是人類,如果你還自認自己是人,那麼你罵我是什麼東西,你才是什麼東西咧!(如果生物沒念好,記得回去重修嘿!不過我覺得你比較需要念好道德與倫理,連做人道理都不懂...金害吶!)

最後,我奉勸這位白痴訪客,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要以為行惡就沒人知道,至少天知地知,如果你還有良心,你自己也知道做了多麼無恥的事,好好做人吧!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日記 漫畫 不速之客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