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料想到會有拍照,如果不是小美同學偷拍後又大方問我們要不要合照,我想,今天這些照片就只能是空想的記憶了~哈!

合影人物,由(-1,-1)→(-1,1)→(1,1)→(1,-1)介紹:小V、hana、小孟、公主媽咪、綠茶、小美、逗逗魚、阿姨、藍育老師!(真是陰盛陽衰的星光一班呵~)


最年輕又最fasion的公主媽咪,永保赤子之心的她可是妙語如珠呢!



喔~我要把小V帶回家做成SD娃保存著,哈哈哈!



班上最逗趣的逗逗魚,有妳在,班上很難不發出大笑!



真是沒看過這麼斯文又帥氣的老師,來上課真是賺到了~XD



亦師亦友的小V和小孟,是我學畫中最快樂的夥伴們!我愛妳們~啵!(還有後頭的公主媽咪,我有看到妳舉手了,我也粉愛妳唷~XD)


哈!除了小美同學有帶相機來班上,公主媽咪也帶著隨身機,鏡外景~還是小孟懂得抓鏡頭,哈!


左邊是公主媽咪送hana的豆腐人杯杯,還有小V送的瓢蟲造型的饅頭小子,哈!還有某天hana逛書局時,心血來潮買來送大夥兒剩下的筆記簿~:D

喔~還有今年二月,小孟她們家工作室贈送的精緻畫冊~嘿!我可是超級珍惜地收藏著唷!(見[禮物] 水淵漫畫工作室致贈之畫冊

星光一班的課程也快接近尾聲了,雖然二班的課程已經開始了一半,然而,對於一開始的一班,其中認識的同學們反而是感情最深厚的,好喜歡~好喜歡星光一班的同學們啊!XD

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們還抓著畫筆,這份同學之情會一直保留在我們心裏,未來還有更多的星光三班、四班、五班,我們一定會有機會再當同學的!(呵!粉期待公主媽咪的三班結業作品唷!酷斃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團 繪畫班 同學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