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低調地說...謝謝大家,書格子破萬了!^___^

晚飯前,正在回留言的我,這才猛然發現...咦,什麼時候9996人了?哇~再四個人就破萬了!我本來也想學又又和蜂哥來玩一回踩踩樂的說~(OS.雖然我沒有什麼東西好送^_^")

於是,我邊等晚飯,邊盯著電腦螢幕,終於~破萬了,哈!我也抓到10000人的畫面了!不過沒有獎品,哈哈~~XDD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經營部落格151天以來,能有機會破萬,我還是要感謝各位朋友們的關注,謝謝大家有空來我家踩踩!!m(_ _)m


第一萬個人,好像是一位某某路人甲~~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部落格 記錄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