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人氣商品--豆腐人,就在萊爾富~



漫畫中表情生動的豆腐人並不是hana的異想天開,『豆腐人』是由日本當今首席角色設計團隊--DevilRobots於1997年所設計出來的,即『TO-FU』系列的公仔娃娃。

Devilrobots的經典代表作「豆腐人」是Devilrobots的設計總監Shin約在十年前的創作,當時他參加了日本一個創作人物角色的比賽, 「豆腐人」是Shin隨手繪畫而成的一個人物,結果卻在比賽中脫穎而出,因而受到廣泛的關注。豆腐人的面部表情非常豐富,可愛的外形及多變、傲慢的表情,與市面上一般的玩具人物大有不同。雖然「豆腐人」的表情常常表現出一臉痛苦的樣子,卻依然十分可愛,很多人鍾情於他這種可愛的痛苦表情;DevilRobots以簡單具有個性線條,豐富配色的角色加上無厘頭的尋親故事,讓豆腐親子這對可憐可愛又熱心還老是跌倒的母子紅遍設計、玩具與潮流界--引用於萊爾富之豆腐鮮樂園

DevilRobots所設計過的角色不計其數,其中他們認為設計最成功的便是「豆腐親子」,而「豆腐親子」不只是公仔娃娃,還有他們自己的小故事,像是可憐又感人的豆腐尋親,還有母愛無敵的豆腐母子...都是豆腐人竄紅的小故事。


悲情的豆腐母子



受到欺負的豆腐兄弟



豆腐親子


因為這些小故事,使得線條簡單又表情豐富的豆腐人更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你/妳還不認識設計團隊--DevilRobots所設計的『豆腐人』,那麼現在萊爾富於3/26至4/22有集點兌換豆腐人瓷具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萊爾富官網說明。還有豆腐人創意大募集的活動,參加活動的朋友將有機會獲得限量的日本進口『豆腐人KUBRICK』一組共五隻的公仔娃娃!




萊爾富超商新推出的熱門獨家集點贈品--豆腐人瓷具



hana亂塗鴉的「超人豆腐」,呃...不小心淋到一點醬油,也是很可愛啦~^///^


延伸閱讀:
活動官網:http://www.hilife.com.tw/08tofu/
豆腐人的異想世界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集點 贈品 豆腐人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