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遲到好久的回覆幸福,希望傳達幸福給我的拉拉不會介意唷!^_^

雖然之前玩過一回8題問答的連鎖文,然而這次更傷腦的是20題。不過拉拉說,連3打就可以退休,不用再回覆啦!所以這是第二回合...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 我覺得很困難,因為過去的兩人已經習慣情人的相處模式,轉而改當普通朋友時,難免會習慣性地想依賴對方,或在意他/她對新伴侶比對自己更好、更體貼,所以我個人覺得不能。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嗯...為什麼我沒有某某人的十年畫畫功力~"~

0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 其實我對異性是很害羞的,尤其是在喜歡的男生面前簡直是含羞草~///~...所以,只能默默關注(泣...)。

0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 我想像中的拉拉嘛...應該是個善良、體貼、可愛的女生,哈~完全是我理想中的好朋友形象~^Q^

0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 一個人,一個離我很遠的人,和那一夜的星空...

0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 呵~我覺得兩種都很幸福,愛人讓我們學會付出,被愛讓我們懂得珍惜,都是幸福滴!

0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Ans. 現在簡單、單純的生活,和我所愛的人、事、物。

08. 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 擁有一個家,塞滿我愛的家人們,還有一群親愛的好朋友們。

09. 你想為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
Ans. 讓他知道,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之外,我是第二個最愛他的人,我會永遠守護著他。

10. 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Ans. 時光機。

11. 對你來說,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Mirrortime's修改題)
Ans. 親人。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ns. 正直、善良、腳踏實地,最重要的是他只愛我一個人。

13.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最想回到那個年代?
Ans. 2004年。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Ans. 離家出走算嗎?!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 我想開一家早餐店,下午可以提供我做的下午茶餅干和飲料,和客人們分享我的小說和畫冊;過著簡單、快樂的生活。如何實現嘛...先練好基本功吧!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ns. 埃及。因為自小最愛的一套漫畫正是尼羅河女兒,一直夢想著到畫中的國家去看法老王和那條神奇的尼羅河。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ns. 加拿大。

18. 最討厭的事情?
Ans. 最討厭仗侍著家世不錯的人,以富欺貧。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Ans. 不夠坦白、膽小。

20. 寫完Q&A後的心得?
Ans. 終於寫完了,為了不傷及其它無辜的人的腦,傳達幸福到此為止!謝謝拉拉,我們要一起幸福唷!^_^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 唱名 連鎖文 好朋友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