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當亂馬1/2中的八寶齋出現在我的生活時,我會覺得他是個可愛的老人家,還是拿起掃帚一把轟了他?!

前兩週開始天氣漸漸晴朗,掛在頂樓曬衣場的一長排衣服終於乾了,摸起來不會有種潮濕的感覺。3/2從竹圍玩回來後,想著還有太陽,就趕緊跑去洗衣服,順便將曬衣場掛了兩週的衣服收下來,沒想到...我的小褲褲不見了~>_<...

我住在學生宿舍少說也有十二年了,校內校外都住過,但就算是校外,我也不曾遇到這種事情。天哪~~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像八寶齋這樣的變態嗎?!興趣就是專偷女生宿舍的內衣褲?!然後沾沾自喜地爽在心裏...偷到一堆的戰利品?!TMD~如果我知道犯人是誰,我一定拿掃帚轟了他!

唉,我可憐的小褲褲,我才穿一次、超級新的...雖然那是Cathy過年時送我的,因為太性感她不敢穿,只好送給騷包的我。沒想到,我都還沒有騷包個夠,它居然被偷走了!太過份了~~

事後,我跑去和房東先生說,他居然拿給我一條曬衣用的塑膠鍊子,叫我以後新的衣服或很容易成為目標的女性衣物都掛在房內,至於失竊的,他就愛莫能助了...什麼啊!這根本是縱容慣竊繼續偷內衣褲的消極作法吧!真是可惡~可惡啊!!(怒...)

不過,說真的,對於有如藏鏡人的八寶齋,我也是拿他沒辦法,想轟人也找不到對象。幸好夏天要來了,掛在房間內的小可愛很快就乾了。若是冬天,恐怕非常有礙觀瞻...我絕對不會輕易開門讓室友進來借東西=.=|||


後話:
老王子把這件竊事告訴他學弟(我們都住同一棟大樓),沒想到丁丁居然笑得一臉詭異說:「事實上,那個藏鏡人八寶齋是我啦!是掉了幾件,晚上來我房間認領...」

(OS.最好可以認領,要不然你是偷了多少戰利品...=.=+)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日記 學生宿舍 小偷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