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書格子開設至今,不過短短103天,對於許多早已在這塊園地中默默耕耘的部落客來說,我真的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新手。許多有關部落格的學習和經營之道,都是向各位熱心分享的部落客大師們取經學來的,而BloggerAds也是其中之一。

在學習使用BloggerAds過程中,許多人都說寫blog可以賺大錢,只要你的文采迷人或見解精闢,吸引大量人氣之後,連同掛在你blog上的 BloggerAds曝光率也會跟著提高,廣告商受益後,你也會有分紅、獎金之類的。一開始我也懷有這樣的發財夢,終究,我只是一名微不足道的新手,想要 靠BloggerAds來賺獎金太難了,就像小時候寫在作文簿上的"我以後要當一名人人敬仰的總統"一樣困難!

既然這樣的發財夢不可能實現,每月看見blog的廣告收益也只有幾塊銅板,那麼為什麼我還要將它掛在blog上,拖累網頁開啟的連線速度呢?因為打從一開始 BloggerAds住進書格子之後,它就像其中的一份子,默默地陪著書格子成長,書格子103歲了,那麼書格子中的BloggerAds也就103歲了。

若說書格子藏著凌亂無章、如牛毛般繁鎖的文章,那麼BloggerAds就像一扇活潑的、調解煩悶的小小廣告視窗,它很安靜,不會主動出手去攻擊來觀看書格子的每一位朋友。你若喜歡它今天播出的廣告內容,你可以在看完一堆文章後,順手點閱它的內容,也許那會是個令你感興趣的新鮮玩意兒。

也許大家都讓討厭的垃圾廣告信件給惹毛了,對於含有廣告成份的任何媒介都視之無物,甚至打從心底去排斥它。可是我卻 認為廣告是我們吸取這個地球村廣泛資訊中的一個方式,而BloggerAds則扮演了為我們收集和分類有益的廣告內容的角色。部落客、 BloggerAds和分散各地的網頁瀏覽者,形成了緊密的黃金三角關係,BloggerAds是後端資訊收集者,而部落客則是分享資訊的仲介散佈者,進 而默默地分享給前端的瀏覽者,它很溫和,而且是不具惡意的。

不管BloggerAds是公益的、介紹好康的、新奇有趣的、能賺大錢的,它都只是一個在和我們分享有益資訊的好朋友,所以我很樂意將它掛在書格子中,誠心接納它是其中的一份子,能不能賺到錢,我不在乎,只要它能分享好康給任何來觀注書格子的朋友們,那就是我最大的收穫了!

之前書格子才滿百日生日,今天,我祝福BloggerAds滿週歲生日快樂!謝謝有你的陪伴,即使書格子人氣不多,但是我會一直支持著你,親愛的BloggerA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廣告 BloggerAds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