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都蘭山下來,領隊林桑帶著我們往金樽方向去,據他事前做功課是說,那裏有一座很漂亮的橋,銜接了兩個小島。等我們到了金樽休息區後,才發現那座橋離當地還蠻遠的,如果堅持要過去那裏,又不知道要花上多少時程,這對今天只剩下三個小時左右的我們來說太遠了,於是林桑帶著我們轉而往東河方向直去,來到東河舊橋,橫豎也是一座橋~XD


這是東河舊橋,另外還有一座新建正在使用中的東河橋,所以這座舊橋便成了東河一帶的觀光景點之一,橋外還停了不少輛遊覽車,不過觀光客都跑去排隊買東河包子了~XD


因為hana古董機的記憶體滿了,幸好善良的QQ幫我拍了不少照片!感溫哩~:)至於咱們團裏的攝影師去哪了?被兩個小鬼頭綁走啦~>_<


橋上外拍~



攝影師們全在後面和小孩子玩,只剩我和QQ在前頭。



河上另一座紅色的橋就是新橋,正名為東河橋。



hana這四天來形影不離的毛線手套,幸好有帶上,不然騎車時可是粉冷尼!



這兩個小朋友,他們母親在橋頭賣水果,哥哥帶著弟弟在橋上玩耍,非常活潑又不怕生,一見著手拿相機的我們,便很自動地擺出pose,真是太專業的model啦!


有兩個小朋友在旁玩耍,氣氛可high了~小朋友就是帶有天真、歡樂的氣質,連帶也感染了我們這群大孩子。也因為這兩個偶然相逢的小朋友,讓我們在東河舊橋上留下了很難忘的回憶~


最後來張團體照吧~嘿~小朋友們,我們得去吃包子了,886!


後話:想知道東河傳說中的包子好不好吃呢?請看『吃在台東 老饕篇』。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台東 東河舊橋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