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山吃過飯後,領隊林桑帶著我們驅車往花蓮富里前進,目標是富里花海。

沒想到一出台東地界剛踏入花蓮,就開始下起悽風慘雨。黑抹抹的天空,吹著沁骨的寒風,坐在機車後座的我已經覺得夠冷了,更何況是騎車的人。林桑~辛苦你了!@@"

不過,正因為這種北部標準的寒流天氣,最後花海成了雨海,我們也沒有興致下車去拍拍走走了,轉而往羅山泥火山的方向騎去!

我們先在羅山瀑布下車,想說可以趁著雨景看一下瀑布的景觀,沒想到那兒只有一座橋可以讓人觀景,橋的另一頭是沒有路的。曾經來過這裏的阿雅說有另一條路可以登山,不過大家可不敢在下大雨的天氣裏冒險做這種傻事,於是我們就在附近拍拍照,然後就離開了。


hana和林桑~



團中的女生們,hana、阿雅、QQ~



阿雅和ITO~



傲骨梅花~好漂亮的凝水成珠呵!



梅花林前的hana和林桑~



QQ和豆花~


接著我們騎往泥火山的方向,停妥機車後,走過一潭鯉魚湖,長長的步道上長滿了貓尾巴草,阿雅採了幾枝分給我們一塊兒玩~終於到了羅山的泥火山,其實就是一塊爛泥土,聽阿雅說她上次來時,地面上還會冒泡泡,大概是今天太冷了,沒有熱氣冒出泡泡來。


很不怎麼樣的泥火山......很像爛泥巴吧~XD



開心玩鬧的我們~

不過,太容易自得其樂的我們,哪怕是爛泥巴,手上握著貓尾巴草,照樣玩得很High~不過我手上那一根草,經由多次勇猛的決鬥後,已經有些爛掉了~XD(其實都是用來攻擊豆花造成的...哈哈~~)


ITO率先朝爛泥巴丟出貓尾巴草,接著是阿雅,還有插花、做鬼臉的hana!



其實我什麼都沒丟,只是做做樣子~像不像丟標槍的選手背影啊!哈哈~~



玩鬧了一陣子,我們終是踏上了歸途。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花蓮 富里 羅山 泥火山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