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鹿野高台玩飛行傘。鹿野高台玩滑草。

這一天的行程計劃本來是要去玩飛行傘的,這也是此趟旅行中的重頭戲! 旅行前一週,我還興沖沖地上網瀏覽相關的資訊,藉著文字和照片感受一下已經飛過的網友們的經驗,心裏默默期待著自己也能像隻自由的鳥兒,飛在半空中享受一覽無遺的快感......可是,期待破滅了......

昨天晚上和小胖提及我們想去玩飛行傘,小胖說這個冬季吹北風,不適合飛,要等夏季吹南風比較適當。可是......我們人都來了,真的很想飛吶~~>///<

於是,小胖才問我們要不要改去另一座比鹿野高台更高的山上,只是因為上山的車程比較遠,要多二佰大洋的車馬費。當下我們立刻開起團員討論大會,我本人當然是力持同意票,因此拼命敲邊鼓游說大家一起去,最後終於全員同意,喔~耶!

一早,我們在月老亭內吃早餐時,小胖一直用著詭異的目光看著我們,嘴角帶著恐怖的微笑。後來我們問起飛行傘能不能成行,他恐怖的笑容愈來愈燦爛,也不直接和我們說,就一直鬧我們。結果,他叫林桑和他出去月老亭,他只想把秘密和他分享(OS:詭異的男人交情+_+)。經由他和林桑解說後,再轉達給我們大家:高山上起大霧,所以......『不能飛』!

晴天大霹靂啊~~這場重頭戲,正式確定沒戲好唱了,嗚~~來的時間不對......啊~嗚~~

好吧!既然飛不成飛行傘,只好轉戰鹿野高台滑草,由高處滑下來的感覺也不錯!



這是在滑草場附近的公佈欄,一開始大家純粹是讓地圖給吸引過去拍照,後來才注意到佈告欄上方有一顆鹿頭! 呵~鹿野......鹿......還真是相當貼切當地地名的形象哩!



這場滑草活動有兩名攝影師:QQ和林桑,QQ在上面拍攝出發前到滑下去,林桑則在下方接著拍攝抵達終點的過程。其它團員就先輪流滑草,一開始先上場的是大膽的豆花,他後面那位大嬸就是租我們滑板車的老闆娘,而她先生則和小貨車待在下面等著收滑板車,再一起載上來。(為什麼要用小貨車統一載上來?因為滑草場非常的遼闊無邊,滑下去是很有快感,但是回頭要把滑板車拉上山坡,那可是會累死人滴~)

起初我們詢問老闆娘怎麼收費?她回說一人一次五十大洋。(哇噻~以次計費唷!金貴!)大家有點猶疑,後來她才說:現在沒有客人,如果你們願意自己拉車子上來再玩,就不收錢。聽到這兒,錢包我當然就付錢啦!想重新再玩的人就自己努力點拉滑板車上山吧!

接著,率先當指導示範的豆花坐上了滑板車,老闆娘開始解說坐姿和手要怎麼抓,站在一旁的我可是非常認真的聽講,還不時向老闆娘詢問一些小細節。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在這麼廣闊的地方玩滑草,萬一不小心在半途翻車,人滑草變成人滾草,那可就不好玩了~XD



第二個上場的就是本姑娘啦!腳後跟用力頂住前面,兩手用力抓緊兩側的手把,身體微微向前傾,好~我準備好了!上吧~~不對,是下吧!

隨著滑板車慢慢往前滑動,心裏的緊張感慢慢地鬆弛下來,眼前是一望無際的翠綠色,迎面而來的風吹得我耳際一陣呼嘯聲,我正在投向大自然的懷抱呢!

草皮的坡度並不會很陡,但是重力加速度往下衝時可是粉有快感哩!只是這麼遼遠的滑草場,短時間內還不會這麼快抵達終點站。於是,玩心一起的我突然想放聲大喊~練喉嚨啦!誰說發洩的場所只有在山上或海邊,向一望無際的草皮盡情吼出身體內的聲音,不也是一種宣洩的力量!哈哈~所以是愉快地放聲叫喊,而不是驚聲尖叫唷!不信,我放給你聽~XD


出發前~*

哈哈~咱們團內的攝影師們果真有pro級的拍攝能力,原音、原景重現~XD

滑草ing ~*

據說,最具有『笑』果的一段,後來我回頭去看時,也笑到抱肚子~XD其實我是在練喉嚨啦!啊~啊啊啊~~練完了,真應該來顆XX潤喉糖來保養一下偶的喉嚨!



終於快要抵達終點站了,可是......可是,我的方向怎麼歪了~~哇~大嬸,妳沒告訴我怎麼操控方向盤啊!還滑向和小貨車相反的方向,等等我要拉回來可是粉遠吶!



最後一個玩滑草的是一直待在下面攝影的林桑,因為大家全滑到山坡下了,所以山上沒有人手幫林桑攝影。想起林桑這些天來辛苦地載著hana趴趴走,真是一位又體貼又可靠的司機大大,所以我當然義不容辭地爬上山坡為他攝影囉! 我爬~我再爬~粉用力地往上爬,呼!呼呼!我終於爬到上面了。林桑,你可以安心滑下去了!可是當攝影結束後,我已經沒有滑板車讓我滑下去了,嗚~我只好再走下山去!有夠遠滴~我當然很苦瓜啦~XD



最後,等到我們一行人全部都輪流玩過一次滑草後,再往山坡上頭看去,老闆娘身邊已經站了一沱客人等著要玩滑草,所以山下的老闆把滑板車收集好後又載上去作生意了。因此,咱們沒有機會玩第二輪免費的滑草了!



不能玩滑板車,沒關係!很能自得其樂的我們立刻玩起自拍。玩自拍又能大家全部入鏡,果然是需要一位手長的人來負責抓相機,而豆花就是最佳人選! 瞧,他手一伸直,大家全部都入鏡了,咦~少了一個林桑,@@"



嘿嘿~這一次是阿雅幫忙抓鏡頭,個頭很高的她手也粉長!而且這一回林桑也入鏡了~只是,他太害羞了~~XD

自拍完後,大夥兒準備合照前的小花絮~



在草皮的一邊,也有另一群人拿著腳架在草地上玩拼字拍照,等他們拍完後,我們立刻請他們幫我們拍合照!六具安祥的X體......喂~不是要安祥地入睡嗎?偶旁邊的這兩位在搞什麼......XD



呵呵~我喜歡這張合照,大家的表情都顯得好開心呢!



最後拍完合照,大家都在收相機了~



漸行漸遠的身影,向遼闊的滑草場say goodbye吧!



上車之前最後個人照...豆花,所謂的個人照,是沒有你啦~XD


[補充] 幫林桑錄製的滑草VCR~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台東 鹿野高台 滑草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