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寫了一篇介紹Hana目前所住的這一帶房東的嘴臉--[隨想] 有屋斯有財,今天實在忍無可忍,又想發一篇牢騷文......

惡質房東,妳最好再刻薄一點啦!

學校已經正式放寒假了,這兩天郵局裏滿地都是學生寄送的紙箱,也許行李到家了,人都還沒回去咧! 話說回來,我也好想趕快搬家唷!無奈於新宿舍必須等到二十號才能搬進去,所以我只好又龜在這棟充滿噪音的宿舍裏。

每天早上七點多,施工的工人就開始敲敲打打,由於興建的新樓房居然牆連著牆蓋在一起,可想而之那種鑽牆釘木板的聲音有多麼近,超級強大的噪音效果! 而房東居然因為經費不多,打算只先蓋一棟租給學生,來年後再慢慢往前推進,蓋第二棟、第三棟......

我真的覺得這種房東很夭壽,先騙學生住進來,等收了房租、有蓋房子的本錢以後,不顧學生的住宿品質,又舊技重施開始蓋起新大樓,為了省空間,依舊是牆連著牆往上加蓋上去。 我只能說,以後識人不清被拐進這棟可怕宿舍的學生們,你們可要歹命啦!

這一週天氣突然轉冷了,有時候窩在被窩裏還想多賴一下床,無情又可憎的砰砰砰打牆聲硬是讓我滿眼血絲、咒罵聲連連地起床。 每天起床必定來上一句口頭禪:TMD。這才勉強消了一口怨氣。 一放寒假,學校也跟著冷清起來,而在這麼冷的天氣揹著筆電、流著一管鼻涕走進實驗室逃避噪音,真的~很可憐! (不好意思,我得去找衛生紙了......暫離ing)

接著,某天,房東居然厚顏無恥地打電話過來,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房東:「你下學期還有要住嗎?」
H:「沒有耶!」
房東:「那你什麼時候要搬?學校已經放寒假了耶!」
H:「喔,我二十號才能搬過去,怎麼了?有新同學要住進來嗎?」
房東:「是還沒有啦!可是你下學期沒有續住,那......」
H:「那是怎樣?」(暗想:廢話,妳緊連著舊大樓的牆壁在施工,鬼才會搬進來,除非他耳聾了。)
房東:「是這樣啦!你又沒續住,雖然說你要到二十號才搬,我給你方便,你也要為我想一想,這幾天的房租你要算給我。」
H:「......」(心中幹譙聲:TMD!妳以為我很想賴著不走嗎?要不是新住處還不能搬進去,我幹嘛委屈著住在這棟吵死人的宿舍裏,大冷天的早上揹著包包逃到學校來,非得等到晚上工人走了才回去休息......TMD!)
等了三秒鐘,心裏平靜了...... H:「喔,好吧!二十號再一起算給妳。」
房東:「你要知道,是我做人不錯,才給你方便,換作別的房東......」以下簡略,廢話實在不用多說了。

人都要搬走了,而且是因為無法忍受這麼差的住宿品質才不得不在過年前搬家, 要知道在上學期結束找房子有多麼不容易,一般學生都是住上下兩學期一年的,這個時間要找空房間有多難啊!還不是妳逼的! 要是在上學期問我要不要續住時,順便知會一聲妳要施工蓋新大樓的話,我早趁著暑假那麼悠閒的時間去找新房子了,還會挨到現在住不下去的窘境嗎?! 現在都已經忍無可忍了,要搬了,妳這個惡質房東還這麼不厚道,一點都沒想過給租妳房子的學生帶來多大困惱,只會貼一張沒有意義的施工公告在佈告欄,然後伸長手來,就是為了要討這一個禮拜的房租!

好,有妳的,夠不要臉!妳一定會有報應的,賤人~~o( ̄皿 ̄///)

堆得像山一樣的行李
清空的儲物處


後話:
這個週末,我和老王子去B&Q買搬家用的收納箱,意外看到他們有送兩人辦卡的見面禮,很可愛的全棉毛巾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日記 住宿 房東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