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老王子終於被hana成功拖去洗牙了!喔~耶~!這一次hana可是帶妥了相機,準備拍下老王子洗完牙後的產物--牙結石。

這一回老王子洗牙和前天hana去洗牙時情境大不相同,沒想到醫生居然還叫他去X光室拍片子,說是要看牙根的長度、距離什麼的,來來回回拍了幾次,最後才又放老王子回到他的刑台,呃......是診療的看枱椅子。

接下來,果然和hana前天一樣用紅色染劑來看看他的牙垢情形, 本來我以為會有很明顯的紅色附著在他牙面上(我覺得我比他更會保養牙齒),結果竟出乎我的意料。 醫生說他刷牙比我乾淨,所以嗽完口後只留下淡淡的粉紅色....... (OS:這怎麼可能!老王子明明都是用蠻力在刷牙,這樣居然刷得比我乾淨......=.=")

在老王子正式開始洗牙之前,我和醫生說想拍下他洗完後的牙結石作為紀念, 醫生竟笑著說:「他的牙結石可多了,可以堪稱是舍利子了!」聽到這兒,我簡直快要笑翻了。誰叫老王子很怕上牙科,更遑論他這輩子才上過兩次牙科,今天就是第二次, 而他寶貴的第一次在四年前熊醫生的摧殘下,也和hana一樣留下了深深的恐懼。

來看看hana在等候牙結石出清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打發時間~~

剛進門的玄關
櫃枱旁邊的玩具櫃,好有多各式各樣的玩偶唷!
玻璃櫃裏的玩偶都好精緻啊!
可愛的廚師小熊玩偶~
這應該是買回來的紀念品吧~尤其那隻木鞋很像是來自荷蘭。
醫生的百寶桌,一堆傢係~


最後,終於等到老王子洗完牙了。一看醫生離開位子,我立刻抓著相機摸過去準備拍照。醫生看我興致高昂的模樣,也很樂於湊一腳,趕忙拿出另一塊乾淨的白紗布來當作牙結石的舞台。因為老王子牙床發炎情形很嚴重,牙結石上幾乎是鮮血斑駁,於是醫生又拿出小水杯將這些沾血的牙結石清洗後,再放置到乾淨的紗布上讓我拍照。哈~真是一位太可愛的醫生啦!

老王子清洗下來的冰山一角的牙結石!
醫生送給老王子的小禮物--漱口水、軟毛牙刷、消炎用的牙膏。


由於醫生將牙結石震得很碎,所以紗布上的幾乎呈現不規則形狀,但仍可以看出老王子洗完牙後產物之多~(像我的也才四個比較大的半圓形牙結石呢~)

這一回老王子可真的是有的吃又有的拿了~瞧瞧醫生給他的小禮物!份量還是我的double,嘖嘖嘖~可見他的牙齒健康度比我還要差~

後話:經過這次洗牙後,也順便做了一次完整的牙齒檢查,幾乎都是蛀牙惹的禍,所以下週還是得乖乖到牙科報到嚕!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醫療 牙科 洗牙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