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是一種和朋友、家人或工作夥伴聊天的服務,經由註冊Twitter後,透過即時更新你目前的狀態,全世界的人或加入你為好友的人都能看到你的留言--你在做什麼!

這簡直是更加無遠弗屆的MSN,但是又比MSN更方便,因為只要擁有Twitter的帳號,朋友們可以在Twitter的網站上找到你並加入你。當然,前提是你得事先告訴朋友們你的Twitter ID!

目前Twitter幾乎已經成為blog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套件,每個人以更新Twitter的內容來成為另類的日記,隨時且即時性地更新自己的每一個時間點在做些什麼。這也許是一種癮頭,但是瘋Twitter的人確實愈來愈多了,你想不想來試試呢~

現在hana就來介紹另一種更快速更新你的Twitter的方式,那就是使用Twitter Firefox!

Firefox其實就像是我們常用來上網的IE瀏覽器,早期的Firefox是出現在Linux平台上的Web browser,後來才出現可以安裝在Windows的版本,就像KKMan那樣,除了IE之外的另一個Web browser的選擇!hana其實是Linux的擁護者,理所當然愛用由Linux平台發展出來的Firefox更勝IE,當發現已經有軟體開發達人tones寫出Firefox的Twitterbar來加快更新Twitter時,我簡直是樂歪了,二話不說立刻將這個好用的套件安裝起來嚕!

要安裝Twitterbar的前提,是你得先安裝Firefox唷!若你已經有了Firefox了,請接下去看安裝Twitterbar的介紹。

從Firefox中尋找TwitterBar的套件。


接著進入Firefox的技術支援網站中,接下『取得擴充套件』。


然後,在右上方的search內容中打入關鍵字twitter,這樣很快就能在龐大的技術支援網站內找到我們需要的套件!


喏,我們找到了,就是這個Twitterbar。點進去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來安裝這個套件嚕!


安裝完以後,仔細看你的Firefox的網址欄的尾端,將滑鼠指標移過去時會出現一個的符號,代表你已經安裝完成了。


現在你可以在網址欄內輸入你想更新的Twitter的留言,再按下後就成功更新你的Twitter了!是不是很方便呢~^_^



延伸閱讀:Twitter+Firefox方案一覽@柏強

歡迎各位朋友們加入我的Twitter ID: hanachimen,可以看到hana最新狀態和新文章唷!(≧ω≦)/


文後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學 Twitter 社文 Firefox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