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一部韓劇"達子的春天",除了女主角的造型很像hana之外,連達子的一些想法也很貼近自己內心的想法,看著看著,總是有種心有靈犀的感覺。像是......「事實上活著讓我們更害怕的是,不是遇到困境,而是回願周圍卻沒有能夠依靠的人。還有,無法入眠的漫漫長夜自己孤獨的度過。」

幾乎每一部韓劇中的女主角在工作上受挫後,總是會有一個慈祥的媽媽作為她們的依靠,每次看到那一幕時,心裏就會湧現出嫉妒和羨慕。大概是hana身邊已經有一個老王子陪伴很多年了,所以少女式的期待白馬王子的幻想已經不能滿足我了,反而嚮往起孺慕的那種依靠。

因為沒有,所以渴望......

唉~當我在看這部韓劇時,愈看達子愈覺得她演出了我的心聲,雖然我還不到33歲,卻像達子一樣白長了年齡,女人的身體卻住著小女孩的靈魂。孩子氣的hana,幸好還有一個老王子......希望愛情的保存期限能比親情更久、更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達子的春天 心情 日記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