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播放第44屆金馬獎的頒獎典禮,突然覺得頒獎人手上的名單一點神秘性都沒有,實在是<色戒>這部電影名聲和造勢太大了,令人很難不猜中最佳男主角、導演、編劇獎落在誰家,除了影后由陳沖奪得比較爆出冷門外,李安和梁朝偉幾乎是名單上公開的得獎人。

我坐在電視機前面,完全沒有開獎的那種興奮感覺,就是......啊!我早猜到是他了。

希望下一屆的金馬獎的入圍者可以勢鈞力敵一點,讓人猜不透獎落誰家才好,總之,這麼多演員們辛苦了一年,不管有沒有入圍,有沒有得獎,自我期許遠比那座金光閃閃的金馬獎來得重要多了!

加油吧~我喜歡的演員們,吳彥祖,劉若英~總有一天,你們也會成為新一代的影帝和影后,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