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月15號信箱靜靜地躺了一封我等很久的信,就在我感冒的這天看到了。

心裏有淡淡的低落,和更加不甘心的戰鬥力 !僅管知道人生沒有百分百的全壘打,誰都是靠著練習再練習,才擊出最漂亮的球,我只是寫作門檻邊上的新人,哪有第一次就敲對門的好運。只是......"不符合台灣市場需求",這原因仍是讓我有些黯然......

不過,換個方向想,至少比什麼文筆太差啦,故事架構亂七八糟啦,或是情節沒有張力這些理由更令人沮喪。嗯~~沒錯,我的小說還是有很棒的修改空間,我一定可以再擊出漂亮的一球!加油!加油!加油!

前兩天11/17,老王子帶我去配新眼鏡,期待中~^_^

最近好多事情要忙,討厭的感冒病毒別再來煩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日記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