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在家裏發生的糗事還蠻多的,例如像把長出草來的蘿蔔當成地瓜/馬鈴薯發芽一樣扔掉,以為有毒嘛!再來最糗、最尷尬的...就是這件事情,幸好有人在家!(OS:完全沒有反省到~XDDD)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冬季是候鳥南飛的季節,每隻南飛的雁都在期待,一切都是新的起點,新的希望。
 可是年老的雁,失去再度尋訪幸福的氣力,身旁少了依靠和溫暖,不知能否安然渡過嚴寒……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念書的時候,自認是很專注上課型的學生,所以從來不需要錄音筆;聽音樂的要求也不需要無時無刻,除了用電腦、畫圖時需要點靈感,才會播放音樂聆聽,一般時候耳朵都是清閒著的。所以,MP3一直都不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在內灣老街上,有一家很特別的店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非常有名!說它是店也不是店,卻也是消費的場所;而店裏賣的東西既不能吃也不能喝,卻能讓人長知識和大開眼界,那就是--『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走過內灣吊灣,也欣賞過內灣風景區,再回到內灣老街來時,幕色已悄悄低垂了。走在老街上的我們,本來打算逛到內灣戲院後、買些吃的就打道回府,意外地被一陣宣傳廣播聲給吸引住腳步,原來是『幻多奇另類博物館』在做門票折扣促銷,強打店裏的明星動物--活生生的吞牛巨蟒!這讓我既害怕又好奇,反正門票有打折,就當作是花小錢上一門生物課吧!

P.S.內有可怕昆蟲/動物介紹,懇請極度恐懼的人請勿進入!若是和hana一樣抱持參觀的心態,那麼歡迎進來一起上門特別的生物課吧!:D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