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可怕的房東為了增加更大的獲利效益,大興土木準備建蓋第二棟房子,其實這在中壢實在是很常見的,一堆土財主閒閒沒事就蓋房子租給學生或上班族,反正那些土地也懶得拿來種菜,只要核准營建的文件發下來了,就是拿土地來蓋房子換租金。而且還很賊的把住宅申建報成農舍申建,這樣一來每年的房屋稅就可以省超多的,又不跟學生們打房契,只要沒人來查,到底是蓋農舍還是住宅也無從查證,所以說我們這一帶的房東們實在太聰明了。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首擁有很美的歌詞的歌曲,hana是因為詞才喜歡上這首歌,每當音樂一出來時,在開稿的當下很快就能融入那種刻骨銘心的感情中~真是美呆了XD

MV中背後那支龐大的弦樂團也很嚇人!可見這首歌的錄製花費了不少心血!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死了,可以留下來的會是什麼?也許是錢,也許是名聲,但這些就像過眼雲煙般容易教人淡忘,只有記憶日久彌新。二十幾個年頭,生命中來來去去的那些人,不論是深交或點頭之交,甚至只有一面之緣的指不勝屈,能刻畫在心底、永難忘懷的仍是存留在記憶中的至親,是因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人性嗎?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在看一部韓劇"達子的春天",除了女主角的造型很像hana之外,連達子的一些想法也很貼近自己內心的想法,看著看著,總是有種心有靈犀的感覺。像是......「事實上活著讓我們更害怕的是,不是遇到困境,而是回願周圍卻沒有能夠依靠的人。還有,無法入眠的漫漫長夜自己孤獨的度過。」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現在正在播放第44屆金馬獎的頒獎典禮,突然覺得頒獎人手上的名單一點神秘性都沒有,實在是<色戒>這部電影名聲和造勢太大了,令人很難不猜中最佳男主角、導演、編劇獎落在誰家,除了影后由陳沖奪得比較爆出冷門外,李安和梁朝偉幾乎是名單上公開的得獎人。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