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有喜歡且每天都會瀏覽的網誌嗎?想最先看到朋友網誌內熱騰騰剛出爐的最新文章嗎?那麼趕快進來,看看hana教你/妳如何設計可以安裝在自家網誌上的RSS聯播網!

首先要先到NewsGator去註冊,這個網站就像是線上的RSS Reader,會幫你/妳記錄所訂閱的RSS來源,我們借用它來當作載入所訂閱的RSS,作為設計網誌上的RSS聯播網。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在我看來,這個世界是墮落和沒有秩序的,
還有,這個世界充滿了喜歡剝奪別人幸福、只顧著填飽自己肚子的人。
沒有人向我投來目光,不論我是死還是活,沒有任何人關心......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hana十六歲時專一國文課上的作文,是第一篇投稿有上的文章,青春文學大賞中的散文佳作之一。手稿在搬了N次家後弄丟了,幸好電腦稿還存著......若不是看到這篇文章,我真要忘記以前的自己長什麼模樣了,呵~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正在摸索設計網誌的技巧,所以每天都去艾瑪老師那兒取經,有時也會看看其它留言的人,他們的網誌都在寫些什麼。因為很閒,什麼都看、什麼都好奇,所以看到一位醫生(應該吧?或是念醫學的學生...)的網誌,一篇有關醫德的文章引起蠻多迴響,當然也引發hana過去洗牙的回憶。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朵朵的煙花,燦爛逝去,化作一團團白霧,成為黑夜中偽雲的裝飾。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