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習慣在晚上聽著HBO電影中的英文對話,一邊畫畫或隨筆寫點東西,後來竟聽到一陣歌聲。心想,我不是轉到電影台了,難道轉錯頻道了嗎?於是轉回身去看螢幕(電視機和書桌是不同方向)。原來當時正在播映『Music and Lyrics』,中譯為K歌情人,不過我比較喜歡Music and Lyrics這個劇名,比較容易聯想到電影情節和劇中那對歡喜冤家,而且K歌情人聽起來有點俗俗的~XD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當我舉起了右手,影子也隨我舉起右手來;
當我抬起了左腳,影子也隨我抬起左腳來。
轉個方向,向左走,影子也只能隨我而行;
妳只是影子,永遠沒有自我和隨心所欲的自由。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週日(2008.03.30)我和老王子一起回基隆掃墓,除了年節外,掃墓祭祀是我們家人團聚的另一個時間點,所以我就將這趟清明掃墓歸納成『家聚』!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回想過去,讓我的人生變得坎坷的就是對任何事都恐懼的心,害怕因我而造成別人的包袱,害怕給別人造成傷害的心。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中午老王子意外收到一份神秘禮物,讓他拿到的瞬間一整個臉紅、不知所措...XDDD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