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18簽約買下我和老王子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至6/18勉強接受地完成交屋,這兩個月來的奔波和煎熬真是有苦說不出。這次的購屋經驗也讓我們深深了解到一個真理-『每一棟房子都是手工品,沒有十全十美,只有負不負責任的建商。』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hoto source@IKEA

我們的家,應該像一張半成品的畫稿,也可以只是一張線稿,隨著回憶的累積,慢慢豐富家的線條,用愛來填滿我和老王子共同生活的家。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別一年多沒有寫網誌,下筆之際真有種結巴、詞窮的感受。但最令我不知從何寫起的最主要原因,是生活的變化太多了,而我也改變了很多...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hoto source@Interne

看屋日期:99.03.28 週日
建案名稱:藏觀
建商公司:皇茂建設
建案型態:華廈/3~4房/32坪~38坪左右/公設比20%
車位:機械&平面車位皆有(以坪數大小規定大小車位,可大換小/平面換機械,不可小換大/機械換平面)
地段位置:新竹縣竹東富貴段重劃區
牌價:約18W/P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上面這張圖是上週心情大壞的時候亂塗鴉所畫的,完全沒有構圖,就是發洩性地亂畫。現在來看,倒是有點像一個人坐下,然後一整個煩躁到不行的樣子...你/妳覺得像什麼呢?

文章標籤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